MK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樓 電話:02-87716802

年前就跟前同事P小姐(現在是好朋友)約要來MK吃火鍋....
年後總算喬了好幾個日子吃成。

上次來MK也是跟她一起來,那時二個人邊吃邊聊些公司什麼的?
隔了好多年又約在這吃飯,聊聊事非。
MK的食材我應該說是新鮮,食材新鮮一般不會差到哪去。
在台北吃那麼多家麻辣火鍋,如果以海鮮為主的食客們我會推MK......

這家隱身在忠孝sogo後小巷子的火鍋店,其實不大間,
但生意真的很好,中間有幾次要訂還沒位子,
如果要在吃飯的時間,別忘了要先訂位....不然真的要在外面排隊囉!

MK1  

在這黃金地段的店面真的不大。

MK1k  

很貼心,外套都會加防護套...

 

MK1a  

現在的肉片是現切的,不過肉出的有點慢,
不知是不是客人一下子在12點都一起進來。

所以,就吃些有的沒的就差不多肉反而點不多....

 MK1B   

我們點了清湯和麻辣鍋底(中辣),
為了調身體我有一年多沒來吃麻辣鍋了=.=
有段時間幾乎每星期都在吃,而且我是無辣不歡....


MK1c  

MK給鴨血豆腐很大方,加湯時都會問還需要嗎?

MK1d  

手工蝦漿和花枝漿...可惜限量二個@@

MK1e  

小菜,也是限量...最右邊是南瓜淹的,好吃!

MK1f  

食材除了肉片用切的,其它這些是自由取食

MK1g  

這是我今日吃最多的草蝦,這蝦不小隻又新鮮。

 

MK1i  

甜點部分...哈我最愛的Haagen-Dazs
飲料有配麻辣最好的烏梅汁,也有麵包...

MK1j  

明治冰淇淋

MK2a  

甜點水果區

MK2b  

很特別這有台灣啤酒

MK2c  

這盤是一開始拿的海鮮.....

 

MK1h 

蚵還滿大的...也新鮮

MK2d  

青菜類....看起來滿漂亮

MK2e  

我要推一下中間紅色那個...魚香天椒。
不會辣真的很香...讚!

MK2f  

豬肉和魯牛肚及肥腸....牛肚和肥腸不錯吃(要放麻辣湯底)

MK2g  

這盤是各式牛肉..我也弄不清什麼名稱=.=

MK2h  

羊五花...因為羊肉只有一種很好記名稱

MK2i  

這是我沒吃過好奇拿的北海道哈密瓜雪糕....老實說不難吃還不錯。
但比不上我愛吃的Haagen-Daz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結帳三個人1797元,加了服務費一成一人599元.....

對我而言超級不滑算=.=
不過偶爾為之,跟朋友聊天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