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井outlet開幕到現在,2016年我一共去了三次(2月,4月和6月)
三次下午茶都去了J.S. Foodies......就為了寫一篇這文=.=
其實第一次去我手機的照片都被我不小心刪了,
只好拿龍老大當初打卡照囉!

J.S. Foodies的低消,我在2016年4月去時有問服務人員,
一個人只要點一樣即可,所以二個人去,可以一個人點飲料,一個人點點心。

其實我覺得滿貼心的,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要求,
一個人低消一定要有飲料一杯。
所以,我和龍老大去J.S都是點一杯綠色光合思慕昔+一份看心情點的點心。

(低消還是以店家為準哦!)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開放式製作

店內環境-坐椅

個人很喜歡這沙發的位置。

J.S. Foodies的菜單就這一張。

美式咖啡(左邊是冰的;右邊是熱的)

2016年2月份去時,
老爸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熱咖啡,喝了會回甘。
6月4日,逛戶外區實在太熱了,
老爸換點了冰美式,結果~~他的評價很差我就不多說了。
如果,想喝咖啡可以考慮他們家的熱美式。

左邊是綠色光合思慕昔;右邊是芒果柳橙思慕昔

這張是第一次去時,點了2杯試看看,
接下來二次我和龍老大都點了綠色光合思慕昔來喝(倆個人一杯),
不管是帶爸媽去,還是和同學一起去....大家都推綠色這杯好喝。

第一次(2016年2月)
問服務員回青菜是波菜,然後就....沒說!
(其實我想學這道慕昔,但這是人家商業機密)

第二次(2016年4月)
問服務員回青菜是當季蔬菜,
我們喝出了濃濃的香蕉味,

另外,我感覺有葡萄乾......
回家自己加了青菜和香蕉及葡萄乾打....
不錯喝,但還是沒有到J.S.的水準=.=

第三次(2016年6月)
這次我又喝到有放無花果,
改天來試看看.....

啊!我想要綠色光合思慕昔的食譜呀!

真的很推他們家的薯條~~超好吃!
不過這樣一盤單點要180元台幣,
真的好貴呀!
所以,可以搭配漢保或炸類食品都有附薯條。
(請細請參J.S.的菜單)

"靜岡抹茶紅豆鬆餅"這是第一次去點的...其實不錯吃。
但對kaili來說太太太甜了囉!

"酪梨燻鮭魚鬆餅"這道也是第一次去時點的,
個人比較偏愛格子鬆餅,所以這道我只吃嚐鮭魚和酪梨不錯吃。

來了三次只有第一次點了鬆餅系列嚐看看,
喜歡美式鬆餅可以點來試試。

"洋蔥圈塔&薯條"
很有視覺及店家的超人氣商品,
第一次去時,賣完了=.=
第二次和同學一起去,總算讓我們點到囉!

我和龍老大就點了這份,同學們二人合點了薯條,
大家還是比較愛他們家薯條呀!
雖然是店家的超人氣商品,
但其實當天我們四人很失望,吃到反胃.....
因為炸的太太太油,好失望呀!

第二次去outlet我和龍老大就為了....這道洋蔥圈和"金子半之助"

插一張金子半之助我們那天中午四個人點了二碗合吃,
排了150分=。=,真的不錯吃,炸的也不會油,
但我和龍老大都覺得不會在排隊去吃!
有吃過就好..除非不用在排隊,還是值得吃的啦!


有排過的人就知,我們那時排到美食街外了=.=

"和牛漢堡"第一次去時點的。

"J.S. 漢堡"第三次去時點的。

第一次去時老媽點了貴貴的和牛漢堡來試看看,真的滿好吃的。
第三次在帶老媽去時,老媽就懷念他們家漢堡。

我跟老媽說試看看別的啦!不要吃一樣。
店員有聽到就介紹我們"J.S. 漢堡"說是他們的招牌。
哇!我們都覺得"J.S. 漢堡"也不錯吃咧!

所以有經濟考量,可以點"J.S. 漢堡"嚐試看看.....

kaili去了三次心得寫完囉!
其實有機會到三井outlet可以去試看看..."J.S. Foodies"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