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
今年主要以飛牛牧場為主,
家庭旅遊現在要可以小朋友消耗體力,
又要老人家可以玩的開心,
明年??都不知要去哪玩囉!

行程介紹第一天:
早上6點從家中出發苗栗慈惠宮附近吃早餐(王煎包和大腸蚵仔麵線)
台鹽通霄鹽來館苗栗慈惠宮附近吃午餐(綠色小木屋和小倆口冰店)
飛牛牧場野餐+隨意逛飛牛牧場晚餐

行程介紹第二天:
飛牛牧場早餐飛牛繼續鬼混深坑老街午餐回家

到了苗栗慈惠宮差不多8:10分左右,
剛剛好吃早餐時間。

來到通霄真的要來吃這味煎包,
我們8個大人都說好吃,
其它店家的店蛋餅和飲料(豆漿&奶茶),
我們是覺得普普。

老媽看這家很多當地人在買,
還看到有人一打包8碗,
就說想試看看....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麵線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醬,
超級加分的呀!

左邊是小碗;右邊是大碗......
差5元。

太早起床囉!樂樂小朋友呈現無神狀...
(這碗麵線是小碗的)

太早起床的萱萱小朋友一樣頭都靠在桌上呈無神狀....

吃完早餐到鹽來館....鬼混囉!
如果有帶小朋友可以在這安排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
滿耗時間的地方。
但是,對大人來說真的很無聊......

鹽來館隨意拍
這也有出台鹽面膜,
我買了二盒(買一送一)
其實各人覺得台灣的面膜真的很利害。

鹽來館隨意拍

來到台鹽個人覺得一定要吃台鹽冰,
不過吃完小小失望,不符合本人口味。

右右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泡腳...水滿清的。

大熱天,玩水真的很舒服。


這倆姊弟玩的多開心呀!

午餐就綠色小木屋(與早餐一樣在慈惠宮附近)

很平價的小吃店......

好大一桶魯汁,真的是古早味的精華。

個人覺得他們家魯肉飯和乾麵很好吃。

太熱了.....
本來要去吃豆花放棄,轉戰冰店。

好多紅豆的"紅豆牛奶冰"

布丁牛奶....

私夏雪冰:花生牛奶。
這道讓我們很意外,因為我們以為是雪花冰。
結果一樣是刨冰,只是冰比較細=.=

吃完冰品,直接來到飛牛牧場囉!
這是我們訂的房間(訂了四間最便宜的二人房假日也要3600)

美中不足是我房間床頭套是髒的=.=
還好打給服務台有來換,服務員也很客氣。
弟弟房間是沒有毛巾等清潔用品....
所以進房還是檢查一下好了。

我們一點多到時,本來要等進房3點,
但因為小朋友都在睡覺=.=
我抱著小朋友跟櫃台說如果有一間可以先給我們嗎?
讓小朋友睡覺,
飛牛服務真的很好,就讓我們進房囉!

結果,一到房間小朋友全都醒了=.=

雖然小弟有帶要搭帳野餐的工具,
(事先詢問過只要不搭在草地都OK)
走到這區剛好有小朋友玩的沙區,溜滑梯等.....
有涼亭又有桌椅.....就在這野餐囉!
(小朋友後面的涼亭是我們一群人野餐地)

出來玩當然要幫小朋友帶玩具,
小朋友小隻的泡泡,
大泡泡是小弟在旁邊拿大支弄泡泡的陪小朋友玩.....

小朋友玩沙的玩具要自己帶哦!
飛牛這沒有提供。


太熱了桌上幾乎都放冰的東西,
有帶零食,但大家都沒食慾,
我的悶燒鍋裏面是放冰的冬瓜茶,
這台真的很好用,早上5點多從冰箱拿出來,
一直到晚上冬瓜茶都還是冰的。

飛牛牧場~~動物

晚餐本來我是建議開車出去吃客家菜,
但是,司機們覺得太累了。
於是我就訂了飛牛中餐廳的合菜,
這次我們訂的是3500一桌,
我只能說下次還是開半小時車出去外面吃吧!

晚餐的菜色,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真的很不合kaili家人=.=

飛牛晚上有手動做刨牛奶冰,
這還不錯吃,都來到牧場了真的可以去體驗看看。

真的太簡單了,連2歲多的小朋友都可以自己玩。

體驗活動:紅豆牛奶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早上六點多準備來去擠牛奶的路上拍到,
群牛中的一匹馬。

都住到牧場來了,
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體驗完擠牛奶,來去吃早餐囉!


飛牛的早餐好不好吃我真的不知,
因為我只吃這二樣=.=
鮮奶喝了二杯,來牧場當然要喝鮮奶囉!
吃吃牧場的奶酪....

吃完早餐散步牧場,
走去等9:30的餵小牛喝牛奶.....

遇到工作人員在趕羊群。

偶遇牧場的雞群在逛大街=.=

11:00飛牛牧場退房囉!
最後一張飛牛大草原照,我們在11點點離開飛牛囉!

離開飛牛牧場,來到百年的福堂餅行。
(一樣在前一天的慈惠宮附近)
想要買拌手禮可以來這看看。

福堂餅行每個餅都有給試吃,
而且完全不怕客人吃,
吃喜歡了在買。

這是我買回家的古早肉餅.....

通宵二日遊就在這張肉餅照片結束囉!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