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家族旅行在2017年初姑姑和姑丈回台灣就辦在宜蘭了,
龍老大一直想露營,我也沒露過。
就找了小弟直接辦了今年的第二次家族旅遊~~"露營"
不過,出發前老爸一直念=.=
年紀都那麼大了,哪有在露營的=.=

在找營區時,要找可以有小木屋或民宿的露營區....
最後決定了"桶壁角親子營地"

https://www.facebook.com/goodgg0801/
除了小弟一家,其它全是第一次露營....

桶壁角有二間小木屋房,
如像kaili家一樣有老人...可以考慮訂木屋房。

要出發前二星期,
我才發現,哇! 那星期剛好老媽生日,
趕快連絡弟弟和弟媳一起找餐廳.....
最後,老媽選了"
于烤魚創意家常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E4%BA%8E%E7%83%A4%E9%AD%9A%E5%89%B5%E6%84%8F%E5%AE%B6%E5%B8%B8%E6%96%99%E7%90%86-1682027885400566/
她本人跟本不知這是于冠華開的餐廳,
只是因為我把網路有介紹菜色傳給老媽看。
老媽覺得這家餐廳的菜他看了喜歡=.=

早上8:30從家中出發,結果高速公路大塞車,
到老街都10:30左右了,
中午決定在老街買熱炒到營地吃。

本來小弟計畫要去營地中午做麵疙瘩。

到營地先把帳搭起來,
我們租了二個木棧板,一邊放二個帳做睡房(山豬爺爺棧板區),另一邊做餐廳(泰雅婆婆
棧板區)。

這是小木屋訂了二間,一間爸媽,一間大弟一家。
正中午12點真的很熱,
房間有冷氣,小朋友都擠到冷氣房玩。

另一間小木屋,三人房

每次到烏來幾乎都吃"翠山飲食店"
打包的菜色......

烏來老街必吃的"雅各山豬肉香腸"
買了冷凍的,中午現煎來吃。

桶壁角親子營地_小朋友遊樂設施

桶壁角親子營地_小朋友的遊戲室

桶壁角親子營地_小朋友的遊戲室

桶壁角親子營地_小朋友的遊戲室
靚靚小朋友抱比他還大的米老鼠

桶壁角親子營地_小朋友的遊戲
這營區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

這是我們自己帶來, 感謝營主太太讓我們放水給小朋友玩....
下午大太陽真的很熱....

下午和龍老大走出營區,往上走到彩龍園農場。。
因為有狗好大隻,就沒在繼續。

早起床的朋友,千萬不要往這走,
爸媽有早上運動的習慣,
結果大清早走到這 。。。被狗追=.=

往下走...隨意照照。

跟龍老大隨意走完回營區,
發現這二個小朋友玩保齡球玩的超開心。
(保齡球是營區提供的設備)

也可以玩射箭。另我還有看到有人在打羽球。

開始準備晚餐囉!

全家同心協力開了三個爈,
通力合作的晚餐....
第一次戶外煮食,吃的夠豐盛吧!

第二天的早晨,
就以看到的風景開始.....


早餐把昨晚沒吃完的筍湯+白飯煮成粥,
沒吃完的蝦子煮成蝦仁煎蛋,
在搭配小朋友愛的肉鬆。
小朋友要營養一點,
一人在一瓶羊乳。

大人的早餐,蔥捉餅加二培根和蛋。

靚靚小朋友的媽媽怕他被蚊子叮,
穿成這樣很像在演歌仔戲。

樂樂小朋友和龍老大在玩疊高高,
雖然小朋友都犯規二隻手一起來....
4歲小朋友玩這麼高也不簡單。

來張三個人合照,
樂樂後來一直跟我玩蓋門口(左下),
一開始蓋小小的跟我一起玩,
這張照片我就放手,讓他自己想辦法,
還要放右右小朋友指定的恐龍。
萱萱小朋友,天啊!
是有多想當醫生,一整個早上都在玩醫生聽筒。

其實這遊戲室要中午12點才有開冷氣,
但早上裏面真的很悶熱,
營主真是大好人,
10點就幫我們開了冷氣。

我很喜歡這營地的男主人和女主人,
都好客氣好和善,
女主人前一天晚上還陪我爸媽聊天。

桶壁角親子營地的山水池泡腳,
熱熱的夏天泡這冷水,真的很舒服。

桶壁角親子營地
讓我們露營全家初體驗,
感覺舒服和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也是二天一夜的另一個重點,
于烤魚創意家常料理。

幫老媽過生日,
找了好多餐廳,給老媽決定,
老媽選了于烤魚創意家常料理。

假日的餐廳滿桌。

餐廳外的風景

2017年7月的菜單價錢,
實際金額以店家公告為主。

點完菜馬上拜託給我白飯,
店內小姐很客氣跟我說菜還沒上,
沒關係,先給我白飯,
因為吾家右右小朋友一直說他肚子餓=.=
她馬上去幫我拿了白飯(真是感謝)。

這的白飯加了紅藜 (我自己覺得那小小一點一點應該是吧)
我本來還擔心右右小刁嘴不吃。

結果,他自己吃完一碗白飯。

高人魚子醬佐法式麵包(8人份)
個人還滿喜歡這道

馬告檸檬烤五花

混蛋山苦瓜
我問了一下是混皮蛋和鹹蛋,
滿好吃的。
我又想學這道菜了......回家來自己黑白煮看看。

招牌于烤魚(清香)
魚肉有嫩,還不錯吃。
魚好不好吃,看過我之前文章就知。
只要小朋友要吃魚,那魚都不會太差。
吾家小朋友都有吃。

我要抱怨一下,
吾家這些小孩真的被養刁嘴,
前幾天晚上本來跟龍老大要去逛基隆夜市,
萱萱小朋友跟我們去,
我帶她去吃日式居酒屋,
結果為了她,我叫了日本的花魚一夜干,
她給我吃了一口說不好吃。
只吃炸雞...一盤魚都可以叫二盤半的日式炸雞。
就知我家小朋友對魚有多"機車"

桂花水蓮

于家豆腐
我還滿喜歡這道料理。

于記麻辣麵

前面的菜,小鳥胃的我飽了。
所以我就沒有吃到麵,
但龍老大還滿愛的。

貴妃牛肋條
這道菜我也沒吃到(實在是飽了)
龍老大說牛肉有軟,入味。

吃到最後。哇!于冠華本人自彈自唱。
他真的算實力歌手,
現場唱的滿好聽的。

本人滿親善的,
其實我沒有跟本人聊或打招呼,
只是偷偷觀察他唱完有和別桌聊天,
注意到他聊完會和服務人員一起"清理桌面"。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菜都還不錯吃,
有機會到烏來遊,可以試試....
但要先打電話訂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烏來的二天一夜遊就介紹到這囉!

 

烏來一日遊: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209318494-%e7%83%8f%e4%be%86%e7%a2%a7%e6%bd%ad%e4%b8%80%e6%97%a5%e9%9a%a8%e6%84%8f%e9%81%8a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