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遊玩照片拍的很差,
到了營地要拍星星才發現我的類單相機,
記憶卡壞了=.= 情天霹靂呀!
所有的照片就是我不太會用的手機隨意拍拍.....好想哭。
我的露營單飛之旅相機沒法使用,不能做相本了。

這次拉拉山之旅因為中午要請假去骨科看手,
這次4號我想應該很快看完,下午應該可以衝上山玩。
就和龍老大說,我們來去拉拉山露營好了,
所有裝備在確定有訂到雅比斯營地,
才開始購買....所以, 我的荷包大傷呀!
跟龍老大說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本來去玩的住宿費不夠,

現在只能玩"露營"了。

看完骨科,從基隆開到三峽老街已經3:30。
星期五下午的三峽老街,真的很冷清呀!

其實中午下班從公司趕到長庚,
再從基隆趕到三峽。
我跟本沒時間吃飯=.=
到了三峽熱到暴, 吃碗豆花, 隨便買買上山去.....

開車路上, 隨意拍...
星期五下午真的沒什麼車,上山的路好順....

總算在六點半左右到達雅比斯,
營主陳大哥聽我們第一次單飛,
還不太會搭帳篷,很好心的幫我們搭帳.......

真的很感謝營主陳大哥和陳大嫂....
他們都好客氣好和善,
天都快黑了,還在幫我們搭天幕,
後來天黑了,就先暫定位.....
陳大哥隔天一大早,還跑回營地幫我們在重新搭好天幕。


 

總算可以吃晚餐囉!在三峽買的米糕和冬瓜排骨酥
(超級給他不推的,我就不介紹店家囉!)


三峽買的尚好呷無骨雞爪,還不錯吃。
但不符合便宜經濟...想吃還是可以買囉!


三峽鄭記古早味豬血糕,我本來想拿到山上應該會硬掉了吧,
沒想到冷冷的很Q很好吃.....大推呀!


還有二顆到中油加油服務員介紹的茶葉蛋,買了2顆還不錯吃。
山下熱到暴,山上22.3度....8月夏天到拉拉山真的好涼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的早晨,龍老大很悠閒的
一邊看美景一邊吃早餐。

星期六的早晨,鄰居們還沒到....包區。
這次我訂了D區棧板.....
好愛這區的景,雖然離洗手間比較遠,
不過景美勝過一切。

A區雨棚棧板區
這區聽說是下班夜衝上山
其實山路還滿危險的,好猛....

B區雨棚棧板區
我也滿推這區,有雨棚,景也不錯。
其實我原本想訂這區,
但動作太慢....這區聽說都是最早有人訂的。

B區棧板區
這區離洗手間最近,而且晚上看星星的最佳位罝。
星期五晚上這區沒人,我和龍老大就站在這看星星。
第一次看到一整片離我那麼近的星星。

C區棧板

衛浴設備區
忘了拍內部,不過他洗澡間滿大的...
可以親子洗也沒問題。

手機拍不出幾度,大約22度吧!

神木區這次來只開放到5號神木,
我們從下停車場走到5號神木,
來回約1.5小時左右。


真的很好走的步道

 

左邊:1號巨木。右邊:2號巨木

唉!拍不出他們的雄狀威武。

左邊:3號巨木。右邊:4號巨木
唉!拍不出他們的雄狀威武。

往5號巨木是最難的....爬樓梯

5號巨木

早上水煮2顆蛋,
運動餓了吃這個有飽足感又不會發胖。

隨意看看

隨意拍拍

路邊隨意拍拍

回到營區,小木屋(我自取的)開張了。
龍老大從昨天來就一直想喝他們家的水蜜桃冰沙,
雖然已經過了拉拉山水蜜桃季,
但聽說他們家是新鮮水蜜桃冰凍起來...
龍老大馬上跑進去聊天叫了"一杯水蜜桃冰沙"

中午我只炒了一道韓式牛肉和荀子,
因為點心吃了一顆水煮蛋。
我和龍老大都不是很餓,就沒熱飯。

龍老大點了1杯水蜜桃冰沙怎麼變2杯.....
因為營主女兒又多送了我們一杯,太感謝了。
真是好好喝,下次來露營一定要在來這杯好喝的水蜜桃冰沙....

正中午這有大太陽,
不過只要太陽沒有晒到,就會有風吹起來,好想睡呀!
吃飽飯,睡午覺去.......好涼!
(要帶電風扇把風往內吹)

午睡起來,雅比斯營地隨意拍花

午睡起來,雅比斯營地隨意拍花

午睡起來,雅比斯營地隨意拍花

午睡起來,雅比斯營地隨意拍花

在上巴陵商圈隨意走到上巴陵觀景台,
因為都是霧沒法好好拍,
就跟龍老大在討論要不要買對面的娃答傌餐廳賣的水蜜桃冰淇淋試試。
倆人正在猶豫不決時,
有一位正在攝影的大哥說:水蜜桃冰好吃,可以試看看。
二話不說馬上進店面各買一個。

冰棒比較好吃,
吃完冰本來想去看拉拉山船型教堂,
結果,車上導行找不到地址,怨念呀!
下次做好功課在來吧!

回營地後,想說走走運動,
露營就是想隨意走走囉!
看到雞群!正港放山雞。
我和龍老大一邊走一邊討論這雞一定很好吃....

往上走"山雲海露營農場"看到麵包車@@
這大老遠運上來賣滑算嗎?

回營區弄好晚餐,好像有點早....
不過我肚子餓了就早點吃吧!
怎麼沒有主食呢??
其實是有帶泡麵,但我想等吃完不夠在吃泡麵吧!
結果,那包帶去烏來又被帶來拉拉山的"花雕酸菜牛肉麵"又被帶回家了。


傍晚的天氣變化,手機拍不出現場的美=.=

雅比斯的"小米酒特調"
好好喝,比上次去烏來買的小米酒還好喝啦!
晚上就和龍老大邊喝小米酒邊聊天....
這也很適合放空腦袋。

喝不到半杯我就要快要陣亡了=.=
其它都龍老大幫忙喝完,
老大真的念念不忘,回來還一直跟小弟炫他喝了超棒的小米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餐準備了雞肉蔬菜粥
時間過的好快,這碗粥吃完就要準備收帳收東西。
離開雅比斯營地,真捨不得這幾天的清鬆之旅。

三龜戲水。離開拉拉山的最後一張照。
其實我只看出二隻龜頭,找不到第三個龜頭。

10點離開拉拉山到三峽12:55,
雖然沒有很塞,但車輛還滿多的,
有些路段只能單向通過,只能等了。
不過聽說愈晚愈塞,那我們還是走走下山閃人。

星期日的老街人潮和星期五真的差好多。

午餐三峽老街的"厚道飲食店"吃古早味排骨飯"
我和龍老大都很喜歡這家的排骨飯(90元),
午餐二個人共190元。

kaili 和龍老大獨自露營,
謝謝雅比斯營區的陳大哥幫忙搭帳,
對於從來沒有自己搭過帳的我們很重要.....

營主陳大哥,陳大嫂和陳大哥的女兒,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家網站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jabez0773/?fref=ts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