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3-2123233
http://www.windmill326.com.tw/

我應該要感謝親親老公帶我來吃這貴森森的餐廳,
雖然貴但東西真的好吃...

因為是星期六的午餐,所以沒有Buffet,只有套餐。

風車直2a  

供餐時段

風車橫 1c  

有專屬的停車場,看這些車就知餐廳生意有多好了

風車橫 1d  

停車場有個可以小朋友餵魚池

風車直2b  

進去挑高的大廳看起來很舒服

風車橫 1b  

風車直2c  

經過這盆花好香

風車橫 1a  

風車直2d  

風車橫 1e  

餐廳巴台

風車橫 1f  

風車橫 1g  

風車直2e  

風車直2f  

這張是服務人員給我們靠窗角落的位置,還有抱枕坐起來很舒服。

風車直2g  

每張桌子都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餐點,
菜單可上官網查詢都有價位......

今日倆人都點580+10%的套餐

風車橫 3a  

倆人都有的開胃鮮蝦盅(餐前點心是無選擇的)

 風車橫4a   

堅果類的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奶油有大蒜味,有抹沒抹都好吃。

風車橫4b  

南瓜湯
其實還可以選擇洋蔥湯,但我們二個都選南瓜湯,
喝起來甜甜的。

風車橫4c  

芥茉子和風沙拉(無法選擇)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風車橫4d  

龍老大點的"蕃紅花海鮮飯"

食材很新鮮,海鮮只要新鮮都不會差到哪。

風車橫4e  

我點的"野鴨腿松露燉飯"

還不錯吃,但比較起來我比較愛龍老大點的蕃紅花海鮮飯。

風車橫4f  

焦糖洋梨巧克力慕絲

我覺得如以餐點來講...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好吃。

風車橫4g  

冰淇淋焦糖烤布蕾

濃郁芒果冰淇淋配上焦糖布蕾真的很讚!

風車橫 5a  

我點了冰咖啡,雖然不錯喝但好苦呀!
龍老大點的柳丁汁是現打的!

風車橫 5b  

今日費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車橫 5c  

吃完飯結完帳看到有剛出爐的麵包,
餐點吃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就開始心動!

風車橫 5d  

風車橫 5e  

好吃的麵包最後還是打包了4個,
服務人員幫我分二袋裝....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