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中間1  

內湖店已歇業

內湖分店: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文德站)TEL:(02)2657-0058

很喜歡他們家的名片簡單又有質感,可惜拍照者技術太差。

星期日阿美請吃飯,這餐真的喬了好久,
老實說我真的很土包子一個,我是到吃完才知這家店名叫"辣中間"=.=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忙著吃和聊天忘了拍熟食。啊!慘叫。

其實我是感覺整體食材吃起來和MK很像,
價位今天就沒法介紹了,因為美同學請客....
感謝好同學請我們吃飯,渡過了愉快的週日,開心^.^

辣中間1a  

門口

辣中間1b  

這間位子還滿多的,這只是餐廳的一角。

辣中間1c  

辣中間1d  

辣中間1e  

辣中間1f  

個人覺得吃麻辣鍋就一次要配"酸梅汁",
這很讚和MK一樣有酸梅汁,所以往後台北麻辣火鍋聚餐我不會第一想法只有MK囉!

辣中間1g  

可惜只有一種咖啡可以選擇。

辣中間1h  

調味區很多選擇,但我全沒用到@@

辣中間1i  

辣中間1j

加分,加分!是我愛的並中一款冰淇淋 Haagen-Dazs 之一,
而且我最愛的二個口味今天都有...草莓和夏威夷脆果仁。

辣中間1k  

明治冰淇淋系列...

辣中間1l  

這是要額外收費的部分......

辣中間1w  

每桌好像都會附上這毛豆...但我一口都沒動@@

 

辣中間1m  

5個人店家給我們二鍋,我是專攻麻辣這鍋....叫了中辣,
美小姐覺得不夠辣,我是覺得有麻麻的感覺。

辣中間1o  

 

辣中間1n  

這內盤是我們後來只叫小肥羊和肥牛....

沒有肉盤的菜單,只能跟服務生點...以下是問到的,沒肉單所以下次去不知會不會更動。

羊:小肥羊
牛:肥牛,霜降牛,菲力
豬:梅花豬,培根豬

辣中間1p  

這是彩拿的菜盤,我我...食量不大,所以都吃肉和海鮮。

辣中間1r  

大腸和牛筋...好吃

辣中間1s  

海鮮很新鮮....新鮮的東西往往不會太難吃

辣中間1t  

辣中間1u  

龍老大拿的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不錯吃

辣中間1v  

來張我最愛的二種口味.... 草莓和夏威夷脆果仁.

 

辣中間1x  

最後離開時,在門口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