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_P1 
 
到了秋天永康隔壁的枝盈婦幼找陳醫師看我的過敏,
星期五下班龍哥來載我,看完醫生倆人想隔壁吃吃好了,
吃完覺得肉很嫩,但倆個人都塞牙縫,真是爛牙龍夫妻二人組。
又加上進去才知價位並不親民, 回來上網查才知,這家這麼有名。
這下又加上孤陋寡聞龍夫妻二人組了.......真的很噗龍共。
 
P2
 
一入坐服務生會先給菜單,但這菜單沒有價目。
  
P3
 
點什麼最好抬頭看一下價錢,因為不是很親民。
  
P4
 
看別桌點這道,也跟著試點....$100元。
有圖有真像,我就不多說了,肉有入味,地瓜也有甜,但東西就少少少。
 
P4a
 
有各式小菜,看起來都不錯吃。
 
P5
 
點了苦瓜來吃看看,甘甘的有入味。忘了問價錢??
 
P6
 
我點的清燉牛肉麵。
牛肉很軟嫩,但不知為什麼我盡然塞牙縫=.=
其實滿大一碗的,我有一半麵是分給龍吃。
湯頭為牛骨湯及牛肉湯之反覆熬煮(這段取自官網)
 
P7
 
龍點的紅燒半筋半肉麵,
其實以湯頭我喜歡紅燒的,他的筋真的很軟入口即化,
但肉不知為什麼龍也塞了牙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帳時,一共$540元。
二個人吃540我覺得價位偏高了。
龍的結論是,星期六來去好市多買牛肉回家燉。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