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事太多...忙到快翻天!

會寫這篇也是因為某天和張瑞小姐倆人台槓要做什麼冰淇淋實驗。

而生出了這篇"史豔文"(這詞是瑞小姐講的)。

冰1a  

先來點正常的芒果+香蕉(金煌芒果一顆,香蕉半根),
我是用金煌芒果,實在是前幾星期拜了一堆水果二個人吃不完,丟冷凍庫...
不知金煌芒果長什麼樣請自行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liukuei.org.tw/main.asp?body=pageH

冰1b  

一顆金煌芒果打出來的量還滿多的....

冰1c  

這次芒果完全沒有果粒,不像之前做鳯梨冰可以看及吃到果粒。

最重要是水果真的很重要,我買的芒果不好吃沒什麼芒果味=.=
結果,只有半根香蕉盡然壓過一顆金煌芒果....打起來不甜(倒地...)

冰1e    

黑糖豆花~~那天我和瑞小姐在台槓時,正好在吃這個,
於是我就跟瑞說我要做豆花冰淇淋......

冰1f  

強列建議,豆花要先切好塊在去冷凍,因為有夠難切=.=


冰1g  

黑糖冰了一天盡然都沒結凍還是水水的@@

冰1h  

打出來一點都沒有冰淇淋的感覺很像在吃挫冰...

冰1i  

黑糖我是直接用淋的,在下去拌...
雖然味道沒有太差,但沒有冰淇淋的feel

 

冰1d

杏仁豆腐 ~。~

我本來沒有要買它的,最近去小七有推出第二件5折,
又加上我光顧的那家小七只剩一盒豆花,
我只好另一盒選了杏仁豆腐....來好好的史驗一下

冰1j  

杏仁豆腐的糖水包有結成凍

冰1k  

杏仁結凍很好切,不像豆花切到想哭。


冰1l  

打完剛好一杯(別忘了機器要拆開來,裏面還卡了很多冰哦!)

實在是放太久了@@很快就融化...還是要一樣一樣慢慢切著來打,
不能像我全部切完在要一起打結果打冰淇淋和清機器...

不過他吃起來口感比豆花好很多...

冰1m  

在和瑞台槓時,瑞一直說要試布丁冰淇淋...
上星期的某天和龍老大去廟口鬼混剛好看到全家貼最後一天布丁買一送一。
於是,我就衝進去買了二大盒要來試瑞口中的布丁冰淇淋。

冰1n  

可以冰凍後在切,滿好切的。
這些是六小盒的量。

冰1o  

6小盒布丁+1根半的香蕉

賣象真的很差=.= ,但確出奇的好好吃....超合我的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文章是做完冰淇淋隔天寫好的,
但想說像上篇文章試看看放個冰東一天
在拿出來看看,

結果,冰了一星期之後才想到...


冰2a  

冰了一星期的杏仁真的很硬=.=
要放一下子才會軟,但是沒有冰淇淋的感覺,
很像硬掉的冰沙@@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冰2b  

左:黑糖豆花;右:芒果(一樣冰了一星期)

結論,還是好硬=.=要放一下子常溫軟化。

冰2c  

黑糖豆花...還是吃起來像挫冰,
但原來的豆花香還是有的...只是沒有冰淇淋的口感.

冰2d  

冰了一星期的芒果冰淇淋....
常溫一下子就很好挖了, 這就有冰淇淋的感覺了=.=

冰2e  

賣像很差的香蕉布丁冰淇淋.....
吃時盡然有吃到一點布丁軟軟的口感(讚>)

冰2f  

放了一星期的冰淇淋,
在常溫放一下就很好挖了,這真的很好吃....

 

今天這篇文章最好吃是香蕉布丁冰淇淋,
但是,千萬別學kaili放了一星期才拿出來總感覺不太新鮮,
還是要現打現吃比較讚!
另外,想看荔枝和鳯梨口味可連結以下網址: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49114072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