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1  

跳舞香水的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跳舞香水是龍老大某天看電視的介紹,
就一直想要帶我去.....我家龍老大算是好老公了,什麼都會想到我!

今天周圍照拍不多,因為我目前最愛的小樂樂也有去,
所以,做姑姑的我最近喜歡拍小樂樂。

香水2a  

先來張最受家人喜愛的樂樂小朋友...跟大家"哈囉"!

 

香水3  

香水3e  

 

香水2  

非假日,人真的很多

香水3a  

吃完離開約3點半左右,就好多人在排隊...

香水2b  

每日限量20杯,我們約2點左右到就已沒了....

香水3b  

桌上的面具可以拿來玩

香水3c  

 

 

香水3d  

服務人員列隊歡迎大家光臨香水,這很酷很吸睛。

香水3f  

 

香水3h  

放幾張...要詳細請上官網

香水3i  

藍莓燻鴨三明治 $180元(不含小費)

其實小弟本來是要跟老爸點一樣,
被我慫恿才改點起司軟法系列。

香水3j  

這是軟法最右邊那塊,小弟要我一定要拍起來....
這也太....分部不均了吧!

香水3k  

燻牛肉塔塔三明治 $200(不含小費)

我幫老爸點的...

 

我覺得香水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優,
我們點菜時一團亂也不會被我們搞亂,
上菜是先鹹在上甜的...這樣吃起來真的比較有層次
不會鹹甜混雜。

香水3l  

綜合水果風鬆餅 $180(不含小費)

它們家的鬆餅真的很特別,一邊烤的很像餅乾吃起來香香的,
另一邊就沒那麼酥,讓最近在學鬆餅的我好像進去問師父怎麼烤的,
更過份是我家阿母說:怎麼你做的鬆餅沒這的好吃。
鳴~~

 

香水3m  

咖啡香蕉吐司 $260(不含小費)

這是龍老大很堅持要點的,其實和蜜糖土司比起來老實說很難講誰優!

吃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提醒先取下冰淇淋放一邊,
土司在沾的冰淇淋吃....


香水3n  

層層的麵包磚疊起來,剛好一口...真的很適合淑女的下午茶

剛上桌時真的很美的擺盤,冰淇淋取下之後就看起來很不優美=.=

 

香水3o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 $260(不含小費)

最後這盤當然是我點的囉!

香水2d   

左:盛夏風情 $160(不含小費)

右:冰卡布奇諾 $120(不含小費)

盛夏風情是阿母看鄰桌點感覺不錯,而跟著別人點,
結果,今日所有飲料阿母的最好喝。

冰卡布是幫阿爸點的,結果....
阿爸不是很喜歡=.=

香水3p  

 

鮮釀水果茶 $150(不含小費)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很愛=.=
我比較喜歡阿母那杯=.=

香水2e  

蜜桃世界 $160(不含小費)

龍老大點的...

香水2f  

北義酒釀 $160(不含小費)

小弟點的...有咖啡味=.=

香水2g  

今日帳單.....

老實說龍老大抱著很大的希望帶我們去吃,
卻也感到沒有電視介紹那麼的好..........
服務人員是今日讓我覺得比較優質而無話可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在香水吃對吾家大食量的男生來說一定吃不飽。
所以後來阿母提議去吃地下美食街,
有種非常復古風的地下美食街,
強列建議來吃香水真的可以順便去逛逛地下美食街體驗復古設計。

香水4a  

香水4b  

香水4c  

 香水4d   

香水4e  

香水4f  

香水4g  

香水4h  

香水4i  

最後,來張美食街隨意吃....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