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1.jpg

好久沒去烏來了,去年的颱風蘇迪勒和杜鵑造成烏來重災,
去前媽媽還問我,不是聽說還沒修好嗎?
但我只想去走走,看看今年還有櫻花嗎?
可惜烏來今年3月的櫻花真的是稀稀落落的幾顆.....
人潮跟往年相比少少少好多哦!

烏來的停車場不管停裏面或戶外全都一次收60元,
停車場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烏來街45-1號
(停車費是2016年3月為主,物價波動想去的朋友需要確認價錢)

烏來2.jpg

到烏來必吃的雅各山豬肉香腸,每次去都好多人在排隊,
這天人不多,當然先排隊買來吃囉!
買了3隻100元的香腸,又買了一份山豬後腿腱子肉....都太好吃了!
因為老闆說買香腸食料可以折5元,我買完拿鐵回來,香腸只剩一隻給我拍照,
香腸和腱子肉真的來烏來很值得一吃,
而花了50元買的拿鐵咖啡(原價55元,買香腸折5元),
我只能說有試過味道即可,不會在為了貪5元的便宜在試.....

 

走走走...情人步道囉!
人真的很少,大部分都觀光客(有聽到日文,英文,和廣東話)

2016年3月5號的早上,烏來熱到暴,
情人步道沒有遮陽的地方,建議要擦好防晒和帶帽子。

 

到瀑布區囉!
這張照片是看在上西餐和咖啡點心同學FB拍法,
覺得好酷,在這就copy一下別人的創意。

隨意拍拍

 

本來是沒想要坐纜車去雲仙樂園,
但是龍老大說他沒有去過....現在又優惠,都來了去走走吧!

從纜車內往外拍......

雲仙樂園很多地方不知是不是颱風破壞掉了,
爬了很多樓梯,但真不知要拍什麼?
所以就走馬看花的逛逛了....但山下超熱,雲仙樂園還滿涼的。

 

下山後回到烏來老街,大家都餓了...
會選翠山飲食店是因為他們家門口的蔬菜比較多,
還有雞看起來不錯吃,還好沒有很失望,
雞肉真的很好吃,飯是小米+白飯,
青菜點了山茼萵和水晶菜這兩道菜,店家炒菜師父炒的很合我家口味,
除了竹筒飯對吾家而言有點偏軟了一點,
整體來說,kaili家列入以後可以光臨的店家。

吃完了午飯,老爸到烏來遊客中心~~泡腳,
其它人老街隨意逛逛,買買山菜......

 

離開了烏來,我們來到了新店碧潭....有夠難停車呀!
在捷運站停車場排了好久,倒地。

 

哈!來到今天行程的重頭戲囉!
之前在計畫老爸生日到八里吃飯時,
弟媳有說這家有人介紹好吃,我上網看了一下......
哇!有點小貴而且感覺我家幾個男人會吃不飽!
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但在查時發現碧潭這也有分店。
來試看看下午茶囉!
不知是不是價味比較高延路走來,每家靠河邊的位子都滿滿的,
但水灣有位置,太棒了!

我們坐進來都4點半左右了,還有現場演唱。

水灣餐廳網址:http://www.waterfront.com.tw/
(ps. 水灣的費用是以2016年 3月份,之後實際價格以店家為準哦!)

龍老大點的"黑醋栗水果冰茶"180元(不含小費)
龍老大說:好喝!

老爸點的個"性冰咖啡(無糖)"170元(不含小費)
老爸也說好喝!

老媽點的"蜂蜜檸檬香橙茶"170元(不含小費)
老媽也說好喝!
蜂蜜沒了還可以加蜂蜜,冰塊不夠服務員也可以幫加。

這是我點的"南洋手工燉奶茶"180元(不含小費)
真的很好喝,雖然他是熱的=.=
這杯連老爸,老媽,龍老大都說讚!
只可惜只有熱的,但服務員有說可以給我一杯冰塊加成冰奶茶,
我只想喝熱的就婉拒了。

"季節水果現烤鬆餅"380元(不含小費)
總算找到除了米朗其又一家可以讓老爸老媽覺得好吃的鬆餅了。

"超人氣大麵包 沾點法式海鮮"420元(不含小費)
好吃!但對kaili家來說有點小貴呀!
沒有嚐過可以試吃,其實真的滿好吃的。

天色漸漸暗了,坐這的氣氛愈來愈好...
水灣的服務真的好,會一直收盤子=.=
我本來要坐滿二個半小時在走的(限時2.5小時),
但老媽說一直來問要不要清理桌面,
好像在趕客人=.=
所以,我只好去結帳閃人囉!

不過,水灣不能否認他的CP值真的滿高的,
雖然本想點下午茶套餐,可惜今天去太晚沒了.......


離開水灣在碧潭隨意走走....情侶真的很適合夜晚的碧潭。

 

在最後一張拍的很爛的夜景,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