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  

以往我大部分會以建築物做為主要封面,
今天我以麵包開場介紹,是因為我真的好愛他們家麵包....

感謝龍老大堅持帶我來這走走,
我原本計畫不想跑太遠,只想礁溪走走就好,年紀愈大就愈喜歡定點玩法。
龍很堅持他開車不會很累也不會太遠,而有了宜蘭這個行程。

老媽常念我,又不是我開車,怎麼喊累的都是我=.=

香草1a  

大門....到時才早上8點多,所以還沒開門。
但走到園區真的好香傳來...一整個好舒服。

香草1b  

我們是排第一組入員的客人...
入場費要1人100元,可抵消費。

香草1c  

入園章

  香草1e  

其實園區並不大,但四處都是花草香

香草1f

香草1g  

香草1h  

太早到了,麵包都還沒開始

香草1i  

飲料區也還沒開始...

香草1j  

這是午餐和下午茶區....空間滿大的,找機會來試看看下午茶如何?

香草1k  

在這吃飯應該感覺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走天空步道隨意拍拍

香草2a  

香草2b  

香草2c  

香草2d  

香草2E  

香草2F  

香草2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要來去另一區~~我私下稱為閱讀區,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閱讀區,可以看書又可以聞到花草香...

香草2H  

香草2I  

香草2j  

香草2k  

香草2l  

香草2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二樓閱讀區看了一個多小時的小說,
麵包出爐囉!就往1樓逛逛....

香草3a  

試吃看看....

香草3b  

香草3c  

好吃,買了一瓶回家炒菜用

香草3d  

可以報名DIY課程的材料費用

香草3e  

香草3f  

香草3g  

香草3h  

香草3i  

香草3j  

我其實很喜歡山雞椒沐浴乳的香味,最後還是沒有出手

都有試用品可以試用哦!邊邊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很貼心。

香草3k  

最後終於逛到我特別推的麵包區囉!
其實麵包的款式並不多,但每一樣都好好吃哦!
還可以試吃,喜歡在買。

香草3l  

龍老大超愛吃核桃,所以一直問我可以可以買回去當早餐,
被我拒絕,因為晚上沒有要回家...所以下次來在買。

香草3m  

香草3n  

香草3o  

香草3p  

飲料都100元,可以用折價卷抵

香草3q  

我們買了玖瑰蔓越莓(左)和橙香桂花蜜紅豆(右),
另外,又點了一杯熱的桂花拿鐵。
拿鐵真的好濃的桂花味。

香草3r  

最後附上橙香桂花蜜紅豆.....讚!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