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  

2023年有更新文章有興趣可連結看看:
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 / 林口長庚店 @ 隨心隨意慢生活 :: 痞客邦 :: (pixnet.net)

為什麼會選這家吃,實在是玻璃屋真的很難訂呀!
老爸說他要吃玻璃屋.....我們姊弟真的沒法度。
大弟直接打玻璃屋的電話請老爸自己去講...結果一樣沒位置,
老爸死心了=.=

港1

350元+1成小費=385,
其實東西真的很多,以這價位真的算滑算。

港1a  

港1b  

我很喜歡這三隻鼠,一開始還看成豬(倒地...)

港1c  

港龘真的很大....

港1d
假日整間大餐廳客滿@@,生意真的很好.....

港1e   

老實說這區到時我本來想吃羊肉,結果到吃飽了都沒去拿...
我很喜歡他們料和湯分開,這樣不會像有些餐廳料都拿完了只剩湯@@

港1f  

蝦真的很大,豬腳有魯入味和爛!

港1g  

小弟說他們家的咖啡不錯喝,
鳴~~中醫說我想懷孕就不能喝,所以我戒了好久...
含淚看小弟喝。

港1h  

這餐廳補菜還算快,除了生魚片@@
這肉一下子就拿光了,沒多久又整盤補的滿滿。

港1i  

港1j  

港k  

空的部分是沒菜了,太早去還沒補齊,等我要拍不管何時來都是人。

港m  

港n  

金錢蝦餅不錯吃....

港o  

甜點區

港p  

這區港式真的很多樣....

港v  

再補一張....他的港式以這價位吃到飽算好吃。

港q  

這區是現做,只要一做上來就被拿光=.=

港r  

港s  

港t  

港u  

西瓜生意超好,一出現就被搶空。
後悔我拍照時水果區跟本沒人拿...我應該多拿一點起來放=.=

港2  

小美冰淇淋,我一口都沒吃@@
愛吃冰的我最近除了貴俗俗的冰,
不然我都不會像以前一樣看到冰就去弄來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算整理出讓大家看的菜色了,但並沒有完全100%,
不過也有80%了吧!

老實說這天的菜都不是我拿的@@,
我忙著收集照片,等我回到位置上。

嫁個好老公就是他都幫你拿好菜了.....
除了吃龍老大拿的,我又會吃一點爸媽拿的,
一點弟弟和弟媳拿的,然後不知不覺我就飽了@@。

以下照片我是拿家人拿的菜色來東照照西照照.....

港2a  

港2b  

這幾樣港式不錯吃。

港2c  

這雞腿肉吃起來不像肉雞...不錯吃!

港2d

這幾樣都有入味...

港2e   

蝦有新鮮,我家最愛吃的黑豆,
幾乎大家盤中都有....但結論都不入味很可惜。

港2f  

這道推一下,不錯吃...

港2g  

小弟很享受的吃他的下午茶....咖啡配起司蛋糕。
他說起司蛋糕也不錯吃。

港2h  

甜點我只拿了,奶落和杏仁凍...不錯吃。


港2i  

媽說水果有甜。

港2j  

最後附上8人帳單一張.....這價錢真是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