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1  

阿姨知道我喜歡東做西做,在這段期間送了我這台麵包機,超開心!

好久沒上來鬼混打屁,這二個月我過得超充實。
不過我今天沒寫麵包機料理心得。。哈!

因為做了沒拍什麼照片,每天在看中餐食譜和練習為主=.=

麵1a  

二個月的努力就為這張....

麵1b

我最怕的就是殺魚,為了練習可憐的龍老大假日幾乎都要吃魚料理大餐。
不然就是我一大早去市場買完菜回來練習...到1,2點才能吃飯。

麵1c

這是我最新弄的芋泥饅頭,吃過都說好吃。
但只拍了成品....嘿嘿!

麵1d

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這台做業超簡單,但是我還是有做失敗過。

麵1e

酵母和乾果類分離,機器可以自己設定時間。滿優的!

麵1f

這是我第一次烤的土司,加了葡萄。

麵1g

第一次烤出來的成品,超滿意!

麵1h

蔓越莓土司

麵1i

可可蔓越莓土司

麵1j

蜂蜜20%麥土司,我還滿愛這款。

麵1k

核桃土司

介紹完一堆土司,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在記錄!
所以也沒法好好分享....等我研究出好吃的土司在介紹給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