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田1  

地址:970花蓮縣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電話:0915-175-252

花蓮第三天晚上我選了夢田信箱田園民宿,
其實快10年前和阿美一群人去花蓮玩有住過這間,那時感覺就不錯!
房間很乾淨又有特色,但蚊子超多,房間門不要一直開著。

這次我們訂了四間房,每間設計都不一樣....
民宿有提供景點的DM在吃早餐的地方隨取...回來發現我盡然都沒拍到(倒地....)

夢田2a

很喜歡這涼亭和小木屋,一群朋友去可以聊天。
後面的小木屋我們一家10口,晚上在裏面吃自強夜市的晚餐,
吃完跟民宿要布,想說要擦一下回到原位,
但夢田說他們會整理@@,但我們有回復桌椅哦!

夢田2b

小木屋內...椅子桌子還有冷氣哦!

花6a

這是我們晚上大家把桌子排一排放上食物...一家人聚在一起邊吃邊聊。

夢田3a

拍比較多照片是我和龍老大的房間,其它我都只有在門口拍一下=.=

夢田4a

老爸和老媽的房間

夢田4b

夢田4c

這二間是樓中樓,有小朋友的都睡樓中樓,
因為媽媽和小朋友睡,爸爸可以睡椅子(哈~~)

夢田4d

這是我和老媽房間外的椅子

夢田4e

夢田4g

很簡單的西式早餐,但每樣都不錯吃....飲料有咖啡和果汁等可以選

吃完如果不飽可以再加點哦!

夢田4h

最後, 來一張吾家愈來愈刁嘴的大寶貝吃成這樣~~超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蓮四天三夜行程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774641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田信箱田園民宿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