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清明年假4日,
以往的經驗開車出門一定是塞塞塞.....到昏!

其實這行程是臨時一星期前決定,
起因連假四天和彩聊天,哪都不想去塞,
但又不想四天都在家=.=
而有了彩帶大家騎車的行程.....go!

行程規劃如下:
象弄餐廚(早餐)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租車)騎到八里
八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下午茶騎車回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各自回家。


因為kaili住基隆,可搭基隆客運 "1070 國家新城 - 中山高 - 板橋"
1070的停靠站:http://www.kl-bus.com.tw/Content/routeContact.aspx?t=1&id=6
坐到"三重稅捐處"走到"象弄餐廚"。
google的地圖走很近,我也是用手機延路看著走。

三重是同學彩的地盤,所以早餐就交給彩找囉!
彩選擇了象弄餐廚先補充大家的體力。

其實象弄的餐桌真的不多,有點小擠。
我們約九點在這集合,結果我基隆出發都到了,朋友們還沒到,
到外面打電話確認人呢??短短的5分而已哦!
在走進去"客滿"了....還好我先拍了照片。

這是2016年4月的價目表,價格以店家為準哦!

貓王三明治升級全套餐,
因為看很多人都推他們家的貓王三明治,
所以同學們都想點這道試試。

其實我們點了4杯飲料,最後面那杯被喝了一些的"泰式奶茶"是大家認為最好喝!
他們家的咖啡也不錯喝,我點了"拿鐵咖啡"可惜不夠熱!
還有咖啡的拉花~~~跟我去年學咖啡拉花一樣不及格,
不知是不是服務員在拿時而整個糊在一起,還是一開始就拉失敗!

古巴里肌肉 升級全套餐,
我們4人全都推這道~~好好吃!
自從跟美去上了西餐料理有一道鮪魚三明治放了酸黃瓜,
我和美就愛上了三明治加上酸黃瓜在配上濃濃的起司....簡直太搭我們的口味了。

彩點的披薩,我印象中是"瑪格莉特"還不錯吃。

其實我們從象弄餐廚吃完走到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
從10:08分(我離開時補拍了象弄的地址)到租車地方11:19(到租車點我馬上拍了第一張照片),
為什麼走了1個多小時,因為地頭彩小姐迷路啦!
但也因為他的迷路我們發現一家要排隊的中式早餐,
大家約好下次來去嚐嚐看。

二重道運動公園~~

租車費用自行參考

我和龍老大騎協力車.....
個人覺得這協力車還滿好騎的。

選好車子做完登記,上個洗手間總算在11:40正式出發上路囉!

騎車路程隨意拍

騎車路程隨意拍

騎車路程隨意拍

騎車路程隨意拍

騎車路程隨意拍,這間店人還是一樣人超多。

騎車路程隨意拍

騎車路程隨意拍

到這就滿滿的人潮,只能下來牽車用走的了。

騎車路程隨意拍

騎車路程隨意拍

我們一路上騎車休息+拍照,騎到我們要吃下午茶的餐廳。

總算在1:37(從11:40出發,共花了快2個小時),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騎太慢了,沒法度呀!
四個人,只有1個有騎車遊玩經驗,
其它三人都是第一次嘗試。

上個月去了碧潭的水岸感覺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所以下午菜這間是我建議大家來這試試。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209318494-%E7%83%8F%E4%BE%86%E7%A2%A7%E6%BD%AD%E4%B8%80%E6%97%A5%E9%9A%A8%E6%84%8F%E9%81%8A

騎到八里大家都很累,
服務人員安排這坐位,讓我們超級想躺在這睡好了....

其實菜單和碧潭差不多.....
低消一人要350元。

菜單是2016年4月,實際消費以店家為準哦!
水岸網址:http://www.waterfront.com.tw/

同學彩和美各點一份飲料,鬆餅二人合用。
這樣算一算也有超過一人350元的低消哦!

上2張圖是個性冰咖啡,右上那張是杯子有一個大洞,
個人感覺其實咖啡只是看起來很大杯.......
右下是:台灣香蕉歐蕾,同學喝起來的感覺是個性冰咖啡比較好喝。

我和龍老大點"BALI輕午茶",
有"六款季節甜點+三款主廚推薦鹹點+任選2杯飲品"

上面二張圖其實是同一種:伯爵奶茶(詳名忘了),因為我點熱的所以有左上圖的保溫蓋。
左下是龍老大點的,好像是蜂蜜檸檬香橙茶,
我只知龍老大一直請服務生加冰塊和蜂蜜。

其實如果我下次來我還是會點"BALI輕午茶"比較多種口味,
龍老大覺得他們點心做的都滿好吃的。

可以把腳踏車停在他們專用停車場,
跟水岸借這大鎖,就不怕租來的腳踏車不見囉!

在下午約16:50分左右,開始往回騎到二重道運動公園。
騎到還車的地方約18:00左右了,
回程少了去時那麼多的休憩和拍照....所以只花了1個多小時。
協力車共借了6個多小時~~付了260元。
對我們這種騎車只是偶爾的運動~~這樣租車還滿滑算的。


走上二重疏洪道的堤防散步回到三重稅捐處搭車回基隆。
當天晚上的二重疏洪道的堤防涼涼的風吹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