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省1

白沙屯外省牛肉麵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中山路1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老闆很性格要去之前請先上網查他們家FB看有無營業,看google不太準,因為我有撲空過。網站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473897546

 

跟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和山邊媽祖徒步進香,我和龍老大習慣前一或二星期會先跟媽祖告知我們會走幾天並且保佑我們行程順利,進香有二位媽祖要告知我們會安排二天一夜住在拱天宮香客大樓。真心覺得白沙屯和後龍鎮的人都好熱情,二天我們慢行走也遇到熱心的阿伯為我們介紹山邊媽和附近一位很幫助阿伯的土地公公。而外省牛肉麵也是當時當地熱心的民眾介紹我們必吃水餃,他說他最愛的水餃常常12點多去吃都賣光了, 建議我們一定要去吃看看......啊吃貨二人組決定去試看看, 果然一試成主顧, 幾乎去白沙屯拜媽祖就會去吃外省牛肉麵, 龍老大帶同事去吃也都變主顧! 

外面就走過路過不會去注意到的鐵皮屋,內裏裝潢就是很台灣風的小吃店,看起來舊舊伴隨熱心親切有點年紀的服務人員們。我們幾乎都是10點左右可以不用排到什麼隊, 如果11點半左右到的大大們只好開始排隊囉! 

外省2

 

價目表 (實際以店家為準, 此張為2022年10月拍攝)

外省4

 

來這必點的魯味,自己要吃多少夾多少。

外省3

 

必點有魯透的魯味

這是當天我們四個人去吃點的魯味小菜二大盤。看看上面的價錢180元 (2022年10月) 是不是一點都不貴。

外省6

 

店家桌上的醬料並不會每桌都有,要自行去每桌看看,如果桌上有別人使用請禮貎的詢問是否可以拿來使用。介紹這二瓶是我去必加的醬料,有吃辣的朋友必不要錯過雖然很辣但它很香呀!

外省5 拷貝

 

這也有牛肉麵必加的酸菜。

外省12

 

小碗牛肉麵

手工麵條QQ配上軟嫩的牛肉原塊,湯頭也很棒。

外省9

外省10

 

當地人介紹最愛的水餃

其實和牛肉麵比我真心比較愛這水餃。所以我每次都點水餃。
記得第一次去吃時,龍老大吃了第一口水餃之後跑去跟店員說麻煩幫我打包生的100顆, 結果因為現包的老闆不賣龍老大, 要他提前預定水餃。

外省7

外省8

 

最後來張當天吃的照片,心得是水餃其實很大顆,牛肉麵真心不是大食怪小碗就夠吃了,魯味真的是必點沾上店家的醬汁必吃。東西好不好吃本來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個人真心推薦這家算平價好味的白沙屯牛肉麵店。

外省11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