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護照1

Café Passeport 咖啡護照

今日幫大弟帶女兒,萱萱小朋友(小三的年紀)....本來想帶她吃做的很精緻的咖啡甜點店,找了幾家萱萱小朋友都沒選卻選這家很傳統的"Café Passeport 咖啡護照"。基隆這幾年開了超多咖啡廳都各有特色,漸漸的我也很少到基隆傳統的咖啡店,總是想要去試試新旳特色裝潢咖啡廳和吃特別的精美蛋糕。

 

我很喜歡菜單封面上的文字介紹

咖啡護照2

 

以下價目以店家實際為準(拍攝時間2022年11月)

咖啡護照3

咖啡護照4

咖啡護照5

 

很推點套餐,飲料超過可補差價。

咖啡護照6

咖啡護照7

 

Café Passeport 咖啡護照店內的桌位不到十張,很基隆早期咖啡廳裝潢。

咖啡護照8

 

右下角這個位置是我覺得餐廳最好的觀景坐位。

咖啡護照9

 

這位置是我們今日坐位,可以看基隆港窗外景色,可惜天氣陰陰的。

咖啡護照15

咖啡護照16

 

玄米茶(熱)

龍老大一開始點玄米茶,我心想....我們家一堆茶包你都沒什麼在泡, 之前訂的日本玄米茶茶包你也都沒在喝,來咖啡廳點玄米茶真的很OOXX的無言。但"Café Passeport 咖啡護照"的玄米茶送來時好香,我沒有聞過這麼香的玄米茶。附上不甜的蕨餅真的很搭玄米茶(店家有附三塊,龍老大以為我沒要寫部格就先開動了,雖然我有時愛寫不寫的)。

咖啡護照10

 

水果鬆餅

萱萱小朋友說很好吃的格子鬆餅....

咖啡護照11

 

錫蘭奶茶(去冰)

萱萱突然跟我說姑姑這奶茶怎麼會是苦的,心想怎麼可能喝了一口是沒有加糖的奶茶。其實是"Café Passeport 咖啡護照"很貼心的附上糖水想喝多甜自己加。加了糖水的錫蘭奶茶萱萱說姑姑這奶茶"好喝"。講真的奶茶還是要有點甜才會好喝, 茶味很香的帶出奶味。

咖啡護照12

 

越南咖啡(熱)

我是被菜單的介紹吸引,點時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說有加煉乳可以接受嗎? 我還是很堅持點了一杯想試看看......一般越南咖啡是喝冰的因為越南熱帶氣候關係,熱的咖啡香濃好喝,越南咖啡本來就是會有點甜,不喜甜的可能要考慮。

越南咖啡在菜單上的介紹文: 採用深炒方式,且用木炭烘培之炭燒咖啡豆,以越式特殊咖啡器具慢慢滴漏,粹取出咖啡,配以適量煉乳,呈現出濃郁香甜之口感。

照片上白色的部分是煉乳。

咖啡護照13

咖啡護照14

 

總結:
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空間雖然不大但氛圍不錯,飲料和餐點今天的體驗真的是幾乎滿分了。
真的很推來試看看這的越南咖啡。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