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島嶼1

基隆外木山"Mykonos cafe 私人島嶼"餐廳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我家靚靚小朋友很愛的餐廳,從她二歲就會認的唯一餐廳(現在小一了,時間真快) 她到現在都說要吃"外木山藍色牛排",疫情前常常帶她來。去年三級時疫情有次她生日龍老大問他要吃什麼?靚靚說他要買外木山藍色牛排的餐在外木山車上吃(疫情期不能內用), 結果那段時間沒有營業,這小朋友站在門口超失望他最愛的餐廳沒有開。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小孩是有多愛這家餐廳=.=

這天來吃也是剛好在前一天龍老大帶靚靚去外木山野餐,靚靚小朋友看到她的藍色餐廳有開問龍老大可以帶她吃嗎? ......剛好靚靚爸在我家幫我修廚房漏水又幫我裝櫃子, 龍老大說靚靚昨天說要吃藍色餐廳,馬上打電話訂位還好有位置(可能最近報基隆都會下雨所以來外木山的人沒那麼多)。最開心的靚靚小朋友總算吃到他最愛的餐廳。

 

這算餐廳大廳嗎? 空間很大!

私人島嶼2

 

蛋糕櫃的種類也很多,也都有標示價目!

私人島嶼3

 

幾乎每個坐位都可以看到景

私人島嶼5

 

餐廳的頂樓

私人島嶼4

 

今天位置看出去的風景

私人島嶼6

 

其中一張菜單價目 (商業套餐假日也可以點), 實際價格以店家為準, 可連結以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SiRenDaoYuMykonos/menu

私人島嶼7

 

藍莓優格水果沙拉 (商業套餐)

娘家除了我幾乎都不吃生菜, 所以沙拉全都點了水果類.....

私人島嶼8

 

奶油酥皮濃湯 (商業套餐)

Mykonos cafe的濃湯都不錯喝, 這道是我每次必點的湯品。

私人島嶼10

 

私人島嶼11

 

燻雞南瓜濃湯 (商業套餐)

這應該算是弟媳最愛的南瓜湯了吧!她說很好喝!

私人島嶼19

 

大蒜麵包和爆漿餐包 (商業套餐)

Mykonos cafe附的麵包,吾家小朋友真的超愛,小三愛大蒜麵包,小一愛爆漿餐包。
我要抱怨一下,餐點上有賣餐包一袋,我已經去好幾次問都沒有賣外帶的餐包 (回答都是店內不夠用)...真的很母湯=.=, 連上個月龍老大和同事去聚餐也沒有, 那菜單就不要列這項了吧!

私人島嶼12

 

紅酒牛小排(商業套餐)

老爸吃牛排很刁不能太硬肉又要有甜, 老人家牙口不好裝的是會掉的假牙, 這道完全沒被老爸嫌棄。

私人島嶼13

 

義式酒羊肩排(商業套餐)

其實原本擺盤的很漂亮,但龍老大以為這家吃到爛了我不會想寫部格,但我最近吃的東西都沒有滿意到讓我想寫的feel......
必需說這羊排很好吃味道很好又很嫩。這次來發現今日點的羊肉系列都滿好吃的。

私人島嶼14

 

香料巴特沙朗牛排(商業套餐)

這是我點的5分熟, 但我覺得有七分熟(重點我不愛,因為不夠嫩), 但吃到了肉的甜味, 我忘了靚靚小朋友不能加黑糊椒......不過她還是覺得好吃,只是有辣!

私人島嶼20

 

香醇牛奶鍋 (火鍋套餐)

阿母突然要吃牛奶鍋,問了服務員說是鮮奶湯底.....湯頭真的還不錯, 喜歡火鍋類可以試試!

私人島嶼9

 

東坡羊膝飯 (風味料理)

這是新菜式, 以前沒點過, 弟媳點來吃看看, 那羊肉真的軟嫩又有味道, 滿推的一道菜。

私人島嶼15

 

巴東咖哩羊肉燴飯 (風味料理)

這道沒有辣但弟弟說有椰子味, 我只能說這道應該不錯吃, 因為小三的萱萱吃了一大碗。我以為萱萱小朋友會把胃留給他最愛的鬆餅。

私人島嶼16

 

水果冰淇淋鬆餅 (香草口味) (單點的輕食甜品)

看到鬆餅就知道萱萱小朋友的最愛, 水果滿多又有甜品質不錯, 但鬆餅就一般的中規中矩囉!
我問萱萱最愛哪家鬆餅, 他的回答是上星期的鬆餅比較好吃!

私人島嶼17

私人島嶼18

 

草莓冰沙 (冷飲單點)

靚靚小朋友很堅持要喝!

私人島嶼21

 

放一張我自己的附餐冰咖啡+水果和蛋糕; 蛋糕以附餐來說算好吃的。
很喜歡看著海景的餐廳,家人邊吃邊聊天看看風景,心情很好!

私人島嶼22

 

最後附上大家的餐後飲料和甜點水果照.....end

私人島嶼23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