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1

2012年7月 雪霸農場中西午餐

在雪霸二天分別吃了中餐廳的中式料理和西餐廳的西式料理,
其實二個都不錯,就看各人口味不同囉!

我比較喜歡西餐的餐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西式餐廳

先介紹第一天的西式餐廳吧!
依行程規劃西式餐廳應該排在第二天,
上次來雪霸也是排在第二天,但不知為什麼這次卻排在第一天,
讓整個行程在食這方面落差真的很大。

西式餐廳靠窗風景很美,
吃飯時間可以早點到坐窗邊。

午餐2

菜單

午餐3

以上全都是自由取食,上次來並沒有....
後來問了服務員,他們說如果人很多就會除了主餐其它供客人自由取食。

午餐4

沙拉,我自己弄成一盤,淋上千島醬。
另位也有凱薩醬千島醬和奇異果弄成的沙拉。


午餐5

烤過的麵包真的很好吃....現在還會懷念這麵包。

午餐6

湯,也是可以喝到飽。
左邊是苦瓜菌菇湯(我喜歡這道)
右邊是玉米火腿濃湯(龍愛這道)

7a

主餐龍點的鮮蝦奶油焗飯....不錯吃。
食材也給的大方,忙著吃忘了拍照
邊邊那一團是地瓜泥,我愛那地瓜泥。

7b

這是我點的茄汁燉豬助排飯,這也很好吃!
肉有嫩。

 

午餐7

拿了甜點和水果,和龍分著吃。

 

午餐8

藍梅果凍,可以吃的到藍梅果粒。

午餐8a

很濃的鮮奶烙,我喜歡。

 

午餐8b

不甜的藍梅酥和紅豆餅...但藍梅酥比較好吃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式餐廳

第二天早上去爬了三個小時的雪霸國家公園檜山巨木群步道,
回來吃中餐我應該很餓才對,但我真的沒有吃很多,
跟西餐比起來,中餐.....叫粗飽

中午餐9    

這些菜色都是可以吃到飽。

中午餐9a  

飲料也是可以一直續杯,我還是愛他們家奶茶=.=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