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霸1  

這是今年(2012年)7月龍的生日,我選擇了雪霸二日行,
每次來都覺得好開心,心情很舒服,
我真的很愛來這渡假,雖然車程很累,山路不好開....
但只要上來了就會覺得很值得。

這是我是跟東南旅行社的團(上次跟雄獅也是走尊爵路線2010年6月),
二天一夜的尊爵版,
 第一天:農場享用自助午餐及晚餐的主廚風味套餐
第二天:餐廳早餐及午餐的農場雲海餐廳享用精緻養身套餐

但讓我很不高興也很悶,
他們把第一天的午餐和第二天的午餐調換了,
變成第一天吃的很好很撐,第二天卻吃的很糟...讓我超級不爽。
上次跟雄獅的團都不會這樣,在也不跟東南的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篇

雪霸2  

第一天上來本來天氣超好,但吃完午餐就起大霧了,
比上次來好多了,2010年6月份來山下天氣超好山上下雨,
這次7月中來山下在出大太陽,山上冷到爆。

 雪霸3  

這是住雪霸第二天5:00的日出,
7月山下的大熱天,山上只有15.6度 。

雪霸4  

這也是第二天一大早照的,
雪霸要拍出美美的風景真的要早上,到了中午就開始起大霧或下起小雨來了。
這是第一天吃下午茶的地方,但因為雨霧茫茫就沒什麼拍....

雪霸5  

第二天早上拍的....前一天下午照的拍片全是霧茫茫。

雪霸5a  

第二天早上拍的....

雪霸5b  

第二天早上拍的....站在這看風景很美(沒有起霧的話)

雪霸5c  

這飛機在農場是有故事的,聽領隊說...
某一年的颱風天讓雪霸的客人受困好幾天,吃光了農場的食物,
農場主人只好請直升機把客人一一送下山。
很有意義.....但放在這真的很不起眼=.=個人覺得。

雪霸6  

雪霸的房間,
空間不算大,雙人床還算舒適配上小小台的電視...

雪霸7  

雪霸農場的晚上會有第二天爬"檜山巨木群步道"的解說和試吃藍梅。
但上次來介紹藍梅後會有農場產品試吃,這次來卻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茶篇

旅行社套裝行程有附下午茶,雖然農場的下午茶很洋春,
但還是介紹一下囉!

雪霸8  

因為中午吃太飽,晚上又有主廚風味套餐,
怕吃了下午茶晚上就不用吃了,
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下午茶因為是在行程上附的,所以上面列出的都可以選,
沒有列出的要看項目補差價。

倆個人點了,一杯明日月茶,一杯奇異果茶。
甜點:一份南瓜起司,一份藍莓奶酪。
跟風景合照一張。

雪霸8a  

喝下午茶看美景,雖然霧很大,別有一番風味。

雪霸8b  

左上:藍莓奶酪-吃起來還OK。
右上:南瓜起司,很難講味道,我喜歡上次來的慕斯系列蛋糕。
左下:熱的明日葉茶。
右下:是可以無限喝到吐的飲料(這是我上次來沒有的),但我沒有去喝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雪霸8c  

這張是2010年6月的下午茶,
那時我和同學各點了芒果慕斯(左)和藍梅慕斯(右)
其中藍梅慕斯還吃的到果粒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餐篇

農場的早餐也是很洋春。
但也可以吃到飽,自己隨意取用。

雪霸9  

最上張圖是我和龍拿的早餐,
粥配肉鬆還不錯吃,
包子奶黃包、三明治可能冷掉的關係,我不喜歡。
但他們家奶茶很好喝。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