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1  

箱根咖啡˙ 定食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92號2樓 電話:(02) 2425 6026 

吾家老媽前一陣子和朋友們聚會超愛跑箱根吃飯,
她的朋友還幫他訂了餐卷,
人到了一定年紀朋友們還能常常這樣聚會是很幸福的。

星期日在海興路才剛到山下就接到老媽找吃飯,
想著體重計一直加重=.= 拒絕老媽...不去不去,
去了我早上的爬山和下午的運動全毀了。

海興路爬到一半,老媽的電話又來了,
說我
弟和弟媳都有去,如果我和龍沒去"究可憐"
一頓飯沒吃,沒到究可憐的地步吧!
還是拒絕阿母的請客。

爬完山回家洗澡洗到一半,
哇哩阿母打去給龍找他去箱根吃飯...
因為他覺得沒請到我們很奇怪,
但星期六晚上遇到表弟妹才給阿母請吃橘之堡。

我的體重什麼時候才降的下來,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箱1a   

一行人8個,阿母有6張餐卷....所以有二個沒有使用。

箱1b  

在基隆國際附近...二樓

箱1c  

一行八人,箱根給我們三樓的小空間(如左圖),
這都是在三樓拍的...

箱1d  

優惠卷只可以點勝丼日式風味(咖哩)鍋壽喜燒....

箱1e  

另一菜單....

箱1f  

勝丼原價300元,優惠179元....真是超滑算。
豬肉好大一塊,左下圖那醬汁淋在飯上好吃。
右下圖那吃起來很像凱薩沙拉..沾吃一塊還不錯吃,
但第二塊我就覺得有點膩了。

箱1g  

砂鍋魚頭 $350元

阿母說這是鮭魚頭,好大的魚頭滿實料的。
上次跟同學來這吃飯我也是點砂鍋魚頭(加了沙茶很香),
我喜歡他們家這道......

箱1h  

這是點的壽喜燒牛內原價300元,優惠179元....真是滑算。

這份其實有湯,但湯後來補上就沒拍到。

箱1i  

日式風味牛肉鍋原價320元,優惠179元....不過這份量對男生而言是吃不飽的。
火鍋服務生都會另外拿一個如右下的圖讓我們自己調沾醬料,
但小弟盡然把沾醬料自己加進火鍋(如左下)...

箱1j  

奶油燒牛,這份沒有優惠所以是$320元。
喜歡奶油味可以點這道...真的很重。

另外,右下圖是今天的湯...
箱根的湯是薏仁 蓮子加山藥...很不一樣的湯。

箱2a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蛋糕、水果....三選一

他們家的咖啡蛋糕不錯吃。

箱3  

飲料份量不算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折價卷175元真的套餐很滑得來,飯後還有飲料甜點。
可惜選的種類不多,但也算相當不錯的晚餐。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