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谷9  

蝴蝶谷住宿二天一夜含了晚餐和早餐,
真要問我好不好吃東西好不好,我沒有太大感想=.=

感覺一般般,但因為他活動多又加上美景及超完美的服務真的比食物好太多。
其實他主要走自然清淡路線,很自然的食物=.=

蝴蝶谷吃1q

一邊吃飯一邊聽音樂真的是一種享受。

先從的晚餐介紹囉!

蝴蝶谷吃1a

為什麼會放這張,主要是朋友們去時一定要跟他們先定下這有人坐的這區,
雖然離食物有點距離,但這區是最佳的看原住民跳舞和活動的地點。

蝴蝶谷吃1b

蝴蝶谷吃1c

蝴蝶谷吃1d

蝴蝶谷吃1i

蝴蝶谷吃1j

蝴蝶谷吃1e

蝴蝶谷吃1o

蝴蝶谷吃1p

蝴蝶谷吃1f

蝴蝶谷吃1g

蝴蝶谷吃1h

蝴蝶谷吃1r

蝴蝶谷吃1k

海鮮有新鮮,龍老大拿的,有進步不會拿一堆滿滿食物。

蝴蝶谷吃1l

這盤我很確定是我拿的,竹筒飯冷掉很Q。

蝴蝶谷吃1m

=。=一堆食物放在一起,大弟拿的,
龍老大現在不太敢這樣拿,因為會被我念=.=

蝴蝶谷吃1n

這不是我拿的也沒吃,不知好不好。

蝴蝶谷吃1s

吃完一個竹筒飯,和我拿的那盤,
接下來我就只吃這個=.=
四角那起士沾麵包還滿好吃的。

蝴蝶谷吃1t

接著我就吃了水果~~晚餐結束!

蝴蝶谷吃1u

為什麼放這盤,因為龍老大最後一直吃這三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蝴蝶谷的早餐

早上7:00開始,因為8:00有飯店導覽解說,
早餐吃的很匆匆。

蝴蝶谷吃2a

這應該是給粥配的

蝴蝶谷吃2b

蝴蝶谷吃2c

蝴蝶谷吃2d

蝴蝶谷吃2e

蝴蝶谷吃2f

蝴蝶谷吃2g

蝴蝶谷吃2h

蝴蝶谷吃2i

蝴蝶谷吃2j

蝴蝶谷吃2k

蝴蝶谷吃2l

蝴蝶谷吃2m

龍老大愈來愈棒,雖然沒有放的很好,但會把食物少量拿!

蝴蝶谷吃2n

老爸的早餐

蝴蝶谷吃2o

老媽的早餐

蝴蝶谷吃2p

我拿的早餐=.=

蝴蝶谷吃2q

這二盤是我和龍老大分食的早餐

蝴蝶谷吃2r

蝴蝶谷的蘿蔔糕真的很好吃,龍老大又去拿了這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環境和活動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77260754

富源森林遊樂區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77457521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