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谷4  

富源森林遊樂區位於瑞穗的富源村,有70公頃的樟樹,走起來真的空氣很好,
現在是委託蝴蝶谷營運。

蝴蝶谷5a

印象中進去要門票,但因為我們住宿蝴蝶谷內...所以我也沒去細拍價錢。

蝴蝶谷5b

第二天我們是一大早從國軍英雄館住宿直接到富源森森遊樂區,
把行李寄在蝴蝶谷就開始行走囉!
有住蝴蝶谷帶小小孩可以跟飯店借娃娃車。

紅線虛線是這次步行區,大約花了快2個小時。

蝴蝶谷5c

從賞蝶區(主步道)開始

蝴蝶谷5d

有看到蝴蝶在哪嗎?

其實主步道很多蝴蝶,但蝴蝶真的很難拍=.=

蝴蝶谷5e

 

蝴蝶谷5f

要過這條橋就不能推娃娃車囉!
所以我家的大小寶貝全都好命的有人抱上山看風景!

蝴蝶谷5g

從富源吊橋看出去的景色

蝴蝶谷5h

蝴蝶谷5i

過了富源吊橋雖然無法推娃娃車但還算好走。

蝴蝶谷5j

蝴蝶谷5k

蝴蝶谷5l

蝴蝶谷5m

蝴蝶谷5n

蝴蝶谷5o

蝴蝶谷5p

從這開始就只有我和龍老大上去了,
如果體力OK,又沒帶小孩雖然不好走,也要上去~~值得!

蝴蝶谷5q

蝴蝶谷5r

我們其實只走到這吊橋底就往回走,因為其它人都在等我們...
但這吊橋看出去真的很美,感覺很棒!

蝴蝶谷5s

從吊橋向下看的風景

蝴蝶谷5t

從吊橋往下看到平台這群家人.....因為帶了二個小朋友無法往上爬,
在這等我和龍老大走到龍吟吊橋。

花蓮第二天早上,走走行程就先到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蝴蝶谷7a

雖然第三天早上是飯店帶的導覽行程,介紹蝴蝶谷的植物。
不過也是屬於富源森林遊樂區,我就把這放到這來一起寫囉!

紅色為行走路線;行程約1.5小時。

蝴蝶谷7b

從飯店門口飯店的領隊就開始介紹,
但真正是從這開始走。

早上我並沒有拍很多照片,主要聽講解人很多=.=
還有就是我專心聽領隊介紹植物。

蝴蝶谷7c

其實走這段路,鞋子要穿防滑,
路不難走,但很多青苔。

蝴蝶谷7d

其實領隊有介紹那山,但我忘了=.=
蝴蝶谷7e

拿登山杖就是蝴蝶谷的導覽人員(領隊),
他介紹的很仔細,大家的問題也很多。

蝴蝶谷8a

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怎麼拍就是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環境和活動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77260754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早餐和晚餐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774580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源森林遊樂區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