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環1  

我本來只想找中等價位的溫泉旅館,因為買房子又要弄房子都是錢,
長榮並沒有在我考慮的範圍。
實在是年前發生太多讓我不開心的事,
所以,拿錢給別人花,我不如自己花開心=.=


龍老大叫我不要想不開心的事,
來講講開心的長榮二日體驗.....非常散漫的結婚一週年渡假。

1月份訂房時,服務小姐就很貼心的先mail給我
2013 1.01~2.28 
迎新。踏青』Green Greeting

活動很多都不須另外付費:
(例從早上7:00~8:00 聖母朝聖地 9:00~10:30 林美林採棗等等.....

所有活動三樓報名,晚上7點的燈籠製作和8點的動瑜珈。
本來還想參加蠟燭製作,結果龍老大說不要排太滿要去泡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環2a  

到長榮大廳外就有很熱心的長榮人跟我們介紹停車位置,
本來還要幫我們拿行李,我拒絕了。
實在是我行李只有一包,讓人服務太奇怪了=.=

有開車最在乎停車了,有平面和機械式,
我們1:20分(時間以拍照時間為準)到還有平面車位可以停。

長環2b  

長榮的停車須知

長環2c  

感覺上比基隆長榮大的大廳。

長環2d  

check in....

我不得不說長榮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在check in時,接待小姐看到龍老大丟在地上的行李,
馬上跟我們說他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提進房間,
因為早到了房間還沒好,等好了會通知我們。

我們晃到3樓正準備玩X-BOX時,
長榮服務人員就打電話說房間準備好了,那時才2點左右...
我告知服務人員我在3樓玩,他還很貼心的說要安排人員到遊戲室來跟我介紹環境設施和進房卡。
哇!真是太貼心了,不過我的臉皮很薄拒絕...我到大廳辦就好了。

一到大廳盡然排對在check in,
結果,有一位男服務員問我是否要拿房卡,不用排隊
然後拿卡做介紹,一路送我去搭電梯.....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長環2e  

大廳有些雕像設計

長環2f  

長榮的紀念章。
長環2g  

大廳有提供飲料和糖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看看三樓有健身房遊戲室等.........
其實一開始我們搭錯電梯,結果來到了湯屋=.=
可愛的服務人員說沒關係,我們有密秘道路可以通,就帶我們走過去,
不用在電梯搭到一樓在上三樓,真是貼心的地方啊!

長環3b  

小朋友的遊戲室

長環3c  

西洋棋,還有貼上玩法簡介

長環3d  

有象棋和跳棋桌...可以跟櫃台登記拿棋具

長環3e  

這是我覺得超酷的彈珠台...可以玩哦!

長環3f  

不知這是什麼遊戲?

長環3g  

哈,我也忘了這叫什麼?只知二個人=.=

長環3h  

撞球和桌球

長環3i  

健身房

長環3j  

運動累了還可以借毛巾和水

長環3k  

也可以借電腦上網,我看到小朋友在玩遊戲....

 長環3l   

有wii和x-box共5台

第一天到時,龍老大跟我吵要去健身房玩,
我跟他亂要玩x-box,因為我沒玩過,他拿我沒法度,
只好順著我的意思去玩Xbox ,結果第二天盡然連湯都不想泡,
吃完早餐就又拉著我去玩Xbox

長環3m  

閱讀區

長環3n  

燈籠也是在三樓做,這是發的材料....

長環3o  

去了才發現全都是小朋友報名的。
啊!我暫當小朋友好了=.=

長環3p  

花了15分鐘就完成了@@

長環4a  

晚上去跳1小時的瑜珈

長環4b  

跳完瑜珈剛好看9:15分開始的無雙樂團的表演(一樓大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來介紹5樓的spa區

我真的要說長榮太人性了,早上沒什麼人時讓我進去拍照,
不像我去天籟,一大早沒人在泡湯,那的服務人員還不準我拍照,
老實說,我超不開心的=.=後來同學找我去,我就沒那麼積極。

spa區照片我提供幾張,真正還是要大家去玩了才知好不好。

長環4c  

5樓電梯出來..我滿喜歡這字的感覺

長環4d  

女生的更衣間,置物櫃可以跟入口櫃台借感應鑰匙

長環4f  

女性更衣區每個位置都有....

長環4g  

介紹5樓有哪些設施

長環4h  

游泳池

長環4i  

兒童戲水區

長環4j  

泳池和溫泉區中間有休息區,
可以坐著喝麥茶和薑茶。

長環4k  

溫泉魚池區

長環4l  

藥草浴

長環4m  

金棗浴

長環4n  

我最喜歡這"蘭花池"
因為有氣泡椅,可以全身按摩。

長環4o  

高壓氧浴

長環4p  

長環4q  

有男女分開的烤箱和蒸氣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環5a  

晚上看夜景,可惜只開放晚上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礁溪長榮真的可以在裏面混個二天,它們的硬體設施還不錯,
不過吃的部分,雖然在去之前同事就告知吃的不好,
我也有心裏準備,但沒想到真的比不上他的硬體設備=.=

 

 

礁溪長榮-住宿和早餐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2776534

 

礁溪長榮-晚餐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3061552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