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房1  

上一篇介紹了長榮的環境和服務真的是讚!
在入住的前一個星期長榮服務人員還打電話來確認人數及性別。

(環境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2681330

我這次訂是最便宜的高級景觀客房,雖然只有12.2坪,
但光這張大床就覺得可以在上面翻滾......

長房2a  

入住的房間

 長房2b   

一進到房間,就發現我們的行李已經被放進來了。

長房2e  

房間裝淇

長房2c  

床上有二件浴衣...忘了拍穿起來的照片=.=
不過可以穿著浴衣在飯店內趴趴走.....

長房2d  

我超愛那拖鞋的,好好穿....重點是可以帶走咧!(只有拖鞋可以帶走哦!衣服不行)

長房2f  

房間的水果....

長房2g  

連吹風機都有套子

長房2h  

咖啡零食點心....

長房2O  

應該帶瓶紅酒去才對。

長房2i  

冰箱飲料都可以任意喝....
除了番茄汁我和龍老大都很愛...其它飲品都被我們喝光光=.=

長房2j  

@@職業病,一進飯店一定先翻信封信紙出來看....

長房2k  

衣廚....有保險櫃等....
PS.右邊這瓶飲料超好喝.....

長房2L  

浴室桌面....回來才發現沒拍到全景照=.=

長房2M  

泡湯可以看到床,還好有電動窗簾。

長房2N  

泡湯池...可以坐二個人,但只能躺一個人=.=

長房2P  

很貼心的分成男女各一包...

長房2q  

把所有東西全攤在床上.....
(德國名品Chopard蕭邦沐浴四小瓶,這四瓶真的好香)

長房2r  

各電源插座及....還有雜誌可以看

館內提供完善且免費的網際網路服務;客房及各開放空間皆可盡情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
館內亦設有完善的網際網路室提供您免費上網

長房2s  

體重計,來這量體重就不用吃喝玩樂了

長房2t  

有超過30部電影(VOD)免費欣賞

長房2u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長房3s  

早上出門要去吃早餐就看到門上掛著小袋裝報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完房間設施,再來就是介紹早餐囉!

老實說早餐我還真不知要怎麼介紹=.=
因為沒有特別驚艷,也沒什麼東西感到好吃,
整個感覺就是吃飽@@

長房3a  

這區我覺得是素食區,吃素的東西還不算少。

長房3b  

早餐也有烏龍麵

長房3c  

豆漿和粥及蒸物區

長房3d  

麵包區

長房3e  

飲料區

長房3f  

長房3g  

長房3h  

長房3i  

長房3j  

長房3k  

水果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吃的=.=

長房3l  

這是龍老大拿的...因為我愛吃蘿蔔糕,
結果那蘿蔔糕比義美賣的還要難吃仟倍,吃完後就覺得義美是人間美味。
這盤連蛋都被我嫌。

長房3m  

蘿蔔糕....

長房3n  

鮮奶還不錯,鹹粥還可以

長房3o  

這盤是我在麵包區拿的,我愛麵包...
龍老大比較偏中式早餐。
但這麵包我都各吃了一口就丟給龍老大幫我解決.....
想念前一天在香草菲菲買的麵包,早知多買一點當今天的早餐=.=

長房3q  

水果沙拉不錯吃,我真的覺得長榮的水果都不錯吃。
炒麵還不錯,但那散壽司我很後悔拿了。

 

長房3p  

水果是真的很甜....早知我就早餐專攻水果就好。

長房3r  

這區是現打果汁,是番茄鳳梨和養樂多打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礁溪長榮-設施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2681330

 

礁溪長榮-晚餐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3061552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