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瓦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64巷5號二樓 電話:02-2428-2222

很早以前就一直聽到龍老大在提竹間,
因為他跟同事最近聚餐都去竹間吃飯,
但吃牛肉很刁的龍老大一直沒有很愛它。
(老大認為他點貴的食材,不如去吃基隆32樓火鍋吃到飽),
所以,上網看一下又感覺和義美火鍋很像,
小弟聚餐最愛吃義美,我也就沒什麼想去吃的慾望!

小玉生日親點要吃忠二路的竹間,
結果星期日小玉盡然重感冒不能出門=.=
一群人就取消了行程,但上星期龍老大才和同事吃完竹間帶回二張送食材的卷。
老大習慣吃南榮店,又加上洪媽介紹烘培材料在三坑火車站附近,
於是二個人晚上來個小約會....南榮竹間吃火鍋。

等小玉感冒好了,在約一天來去吃忠二店@@

竹南1  

這其實很顯眼,很好找...外面可以停機車,開車會不方便停。

竹南1a  

店內一角,其實整間很日式風格。

沒拍太多,因為裏面不能用閃光燈....所以很多都拍起來好暗。
我懶得調照片...

竹南1b  

菜單封面也很日式風

竹南1c  

菜單的價位,從低到高都有,範圍很廣

竹南1l  

沾醬區...

竹南1d  

服務生動作很快,還沒看菜單就一直在旁邊等我們點菜。
還沒點菜就先一人送上一份菜盤。

竹南1e  

這是龍老大點的霜降牛肉鍋 $330元。
八片牛肉,我可以理解吾家老大為什麼沒有那二張加點卷,不喜歡來。
因為,這跟本對他而言吃不飽。

竹南1h  

這是老大的石頭鍋用麻油先炒洋蔥...

竹南1i  

整個就是香.....

竹南1j  

在加入牛肉伴炒....

竹南1k  

炒到半熟,取出肉...

竹南2c  

炒過的湯頭,很好喝

竹南1g  

這是我點的鮮菇牛奶鍋(牛) $250元

我是選烏龍麵,老大選王子麵,烏龍麵不錯吃。
牛肉當然是老大的霜降比較好吃......

不過老實說牛奶鍋一來時我有先試喝湯頭(個人習慣)
其實味道真的很濃,湯頭很讚!
但是,老實說牛奶鍋真的要改用海鮮食材到最後才會像海鮮濃湯,
配上這肉,吃到最後牛奶的香都沒了....我最後全去老大那鍋涮牛肉。

而且,老大那鍋的湯頭真的愈吃湯頭愈好....

另外,因為吃了老大的肉,我最後是用附的蛋,
用蛋清泡一下牛肉...在下鍋去煮就有比較嫩,
所以,也提醒朋友們吃到不夠嫩的肉可以泡一下蛋清...
肉的前後口感真的會差很多哦!

竹南2d  

拍一張我牛奶鍋最後變這樣=.=
我只刷了二片牛肉和菜盤.....
鳴~~是我手藝太差了嗎?

竹南2  

這是上星期老大同事聚餐帶回的...我想如果不是有這二張,
小玉生日取消,吾家老大應該不太會帶我來=.=

我們選了一盤白蝦和一盤羊肉....

竹南2a  

送的羊肉,實在有夠誠意。

竹南2b  

送的白蝦也很有誠意,有幾隻老大已入鍋...

竹南2e  

這應該是蟹肉...好好吃。

竹南2g  

飲料和冰淇淋區....這區可以無限取用。
冰淇淋很有誠意用"明治"

竹南2h  

如果不是戒冰中...我一定狠狠的給他吃到夠本=.=

竹南2i  

忍不住還是挖了2球,抹茶還是明治的好吃....

竹南2f  

最後附上帳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們二個人有四盤主菜吃到最後好飽.....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