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鍋1a  

店家已停止營業

星期日早上8點就跟龍老大去七堵市場買菜,
讓平常習慣在成功市場買菜的我....實在不知從何買起=.=
回到家快十點了,想說來煮個山藥排骨湯在隨便弄個二樣菜當午餐.....

結果,全被吾家阿母破壞,快11點打來說要去吃看看基隆御品沙鍋粥=.=
我.....我菜都炒好了咧!山藥切好了!排骨燙好了=.=

阿母呀阿母說:全都冰到冰箱,山藥還沒煮放冷凍.....

阿母要請客..>"<

自從去吃了皇池的沙鍋粥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28917145
後來又帶了阿母去吃六必居的沙鍋粥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4890088

(如果冬天我會建議去皇池還可以泡湯,夏天純吃粥可以考慮六必居)

吾家阿娘就迷上粥@@...之前就一直說基隆御品沙鍋粥第四台打很大,
看那鮑魚好大一顆.....(阿母呀阿母有時電視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不過,我也賺到一餐...

沙鍋1b

餐廳一角    

沙鍋1c  

餐廳一角

沙鍋1d  

@@沒什麼生物的水箱

沙鍋1e  

可以無限上網很讚!

沙鍋2a  

菜單1 其實他的沙鍋粥在價位上比六必居便宜,
但炒菜的價格比較高...菜色上選擇比較少。

沙鍋2b  

菜單2

沙鍋2c  

菜單3

沙鍋3a  

這的茶就一般的"茶米"泡的淡淡不會很濃

沙鍋3b  

金沙中捲 $200元

自從去六必居彩點了金沙中捲之後我就超愛這道菜...
其實御品的也不難吃,只是價錢貴了點,還有油多了點....

因為阿母他們都還沒到我和龍就先點了這份來吃...這道菜被我和龍嗑光。

沙鍋3c  

蔥爆牛肉 $150元

蔥味很重,牛肉也算嫩。

沙鍋3d  

鹹酥魚條 $250元

這道沒有很合我....魚腥味

沙鍋3e  

椒麻雞 $180元

哈!小弟想要的是泰式椒麻雞,結果跟他想的落差很大,
下次點菜要注意有沒有加"泰式"二個字。

沙鍋3f  

酥炸肥腸 $250元

沙鍋3g  

今日主角:紅蟳蟹膏粥(左)$700元 和 鮑魚粥(右)$900元

阿母一直說怎麼跟電視介紹差那麼多=.=

鮑魚粥的蝦有點腥,所以相對的我家這群只要有點刁嘴的家人就很機車的OOXX評價,
這就不打出來了。

沙鍋3h  

今天的粥還有有右邊那免費的小菜,不然真是不知該怎麼說=.=
我一碗粥配一個豆乳...>"<

豆乳免費,超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對今天的粥有點小失望,
鳴~~好不容易基隆有開這種我愛吃的粥店!

龍老大一直跟我說改天開車來去板橋吃好了,
美小姐團都還沒成團,
我們數不清去幾次了。

阿母卻說其實皇池也不難吃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隨心隨意慢生活 的頭像
    隨心隨意慢生活

    隨心隨意慢生活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