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諾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1F 電話:02-2523-6878

2013/05/19又來到了夏諾瓦,
這真是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環境很舒服,我超喜歡這種郷村風格....

我們這群朋友9人,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全聚一起吃飯了,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聊聊大家工作生活心得....

記得有一篇文章說老了一定要有朋友,
真的!或許10年或是20年後,大家聚在一起又是另一種感覺...
一群老公公老婆婆吃吃喝喝吵吵鬧鬧的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忙著聊天,今天環境沒什麼拍到=.=
所以我有些環境照片是拿2012年第一次去吃時拍的(我會標註)........

夏諾瓦1  

營業時間,假日人很多別忘了訂位

夏諾瓦1a  

這是即將推出的新菜單,那天我們去還是舊的.....
所以,今天我標示的價錢可能以後大家去會不一樣....當參考囉!

夏諾瓦2a  

夏諾瓦2b  

夏諾瓦2c  

夏諾瓦2d  

夏諾瓦2e  

我喜歡這個鐘......

夏諾瓦2f  

2012年拍的...

夏諾瓦2g  

2012年拍的...

夏諾瓦2h  

2012年拍的...

夏諾瓦2i  

2012年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諾瓦的主食和套餐都不錯吃,
我以前吃和今日隨意吃吃...他們家的食物真的各有特色。

夏諾瓦3  

不管是燉飯或是義大利麵等都可以搭配超值套餐。
(套餐:帕尼尼餅佐塔塔醬一份湯選一、甜點選一飲料選一。)


以我今天點的為例:主食茄汁辣味海鮮黑魚麵260+套餐109=新台幣369元
(加一成小費,變成這份有湯有飲料有甜點共405.9元,四捨五入為新台幣406元)

當然也有人合食,就是一位點套餐另一位點單點的主餐,
不管怎麼吃或搭配,隨個人喜好囉!

其實價位上來說並不貴...主要是飲料都不用另外加價,
這點比薄多義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47425596好太多了。
說我龜毛好了,我就是很介意點了套餐飲料還要在加價=.=
連著二個星期吃義大利麵真的印象很深刻.....

夏諾瓦4a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這是一人份)

菜單上寫帕尼尼義大利麵包是歐洲直接進口在經酥壓與烘烤.....
從第一次到夏諾瓦我最愛他們家的帕尼尼和塔塔醬,
真想學他們家醬怎麼做的=.=

夏諾瓦4b  

南瓜濃湯

套餐的濃湯還有蛤蜊番茄蔬菜湯,不知為什麼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點南瓜濃湯。

夏諾瓦4c  

橄欖油醋海鮮沙拉 $11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同學說吃起來有點酸酸,
後來我看她都沾塔塔醬吃......

夏諾瓦4d  

奶焗杏鮑菇 $9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夏諾瓦焗烤的都滿好吃的!

夏諾瓦4e  

炸深海鱈魚塊 $10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夏諾瓦4f  

波隆那磨菇肉醬義大利麵 $19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老實說夏諾瓦的麵對男生來說真的會吃不飽,
我那天忘了問可不可以加麵加價...但今天是女生吃所以ok.

夏諾瓦4g  

奶油煙燻鮭魚燉飯 $25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點這道菜的同學說看起來量不多,
怎麼吃起來好飽....

夏諾瓦4h  

奶油青醬雞肉焗烤飯 $25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點這道同學說好吃....他們家焗烤燉飯都不錯吃!

食量大的朋友我會建議點飯。

夏諾瓦4i  

塔香蕃茄青蔥雞肉義大利麵 $23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夏諾瓦4j  

茄汁辣味海鮮墨魚麵(辣) $26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這是kaili自己點的,但騙人跟本都沒有辣=.=
每次來都點焗飯不然就是燉飯今天換了這來嚐鮮....好後悔!

雖然他海鮮料滿多的,都變成黑色看不太出來...

夏諾瓦4k  

奶油海鮮焗烤斜管麵 $25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老實說我不愛我點的墨魚麵吃不到一半全丟給龍老大吃,
龍老大把他點的這道還有三分之一全給我吃了.....讚!

夏諾瓦4l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辣) $260元(這是單點價位不含小費)

好好吃!現在寫起來就會吞口水...好想在去吃這道麵。

夏諾瓦4m  

這是點套餐的甜點,有黑岩提拉米蘇(下),
芒果奶酪(左上),烤焦糖布丁(右上)
還有另一道優格冰淇淋(這道沒人點,沒照片)...

點心其實都不錯吃...

夏諾瓦4o  

夏諾瓦4p  

套餐附的飲料,夏諾瓦的飲料都很實在又不用加錢。

當天喝的朋友沒人說有什麼不好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今天聊的很開心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