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

好市多去骨雞腿排算一算有6包平均一包有2片雞腿(共12片,有時某包還會多出一片),
以我買的這包469元除以13片(這份有13片),平均一片約36點多元...
對只有2人世界生活的小家庭太多肉,但價錢實惠... 放冷凍?不錯的選擇!

事先將雞腿排淹一淹放在冷凍庫存放,上班前拿到冷藏存放。
回到家把雞腿丟烤箱煮,這時就可以燙個青菜或炒個菜。
對於上班族回家要煮飯的我超方便又省事....

當然我不是烹飪家,我都是買現成的淹料來淹一淹。

今天的文章純分享。

雞排1a  

今天的醬料....

雞排1b  

先把去骨雞腿排一片一片洗乾淨,在用餐巾紙擦乾水份。

雞排1c  

要淹之前每一片都先用叉子糊亂叉好讓醬汁入味

雞排1d  

我自稱這是泰式淹雞腿,左邊泰式醬在好市多買(好大一瓶),
個人覺得泰式醬就是要酸辣甜,小試了一下不夠酸,自己在加料半顆檸檬....

雞排1h

泰式雞腿排烤的成品,因為隔天帶便當要用,所以我皮沒有烤的很酥,
肉是有熟的....只是皮最後下場是被我拔掉。

雞排1e  

韓式口味的淹雞腿排,左邊韓式醬在好市多買一次要2瓶(我跟美小姐一人一瓶),
這味道夠,我就沒有在多放醬,因為美小姐說他用肉片好鹹,但我用雞腿淹,
天啊!好清淡,所以我會建議放一點鹽下去淹。

雞排1i  

韓式雞腿排,皮烤的焦焦的還不錯吃,不過這是不營養的還是少吃。

雞排1f  

紅酒雞腿排....綠色蓋子那瓶是加州風香蒜鹽(在全聯購),
紅酒就家裏有拿來用。

雞排1g  

烤紅酒雞腿排搭配洋蔥圈(好市多購..包裝上寫用烤的作法,但個人覺得用炸比較好吃)
青菜的比例太少...應該在多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雞腿排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