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牛1  

這趟在高雄鬼混的三日~~~

我只能初步介紹,有些我玩的很不滿意就沒有寫的心情=.=
實在是玩第三天回來狂拉肚子,不知吃了什麼東西,鳴~~
然後開始上班第一天就又中了感冒,今天我就用掉一大包衛生紙=.=

朋友們就先加減看我第一天龍老大排的午餐和下午茶冰品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了5個小時總算從基隆到了高雄,
中午龍老大計畫帶我們去吃三牛牛肉麵,
因為龍老大每次到左營出差都一定會來報到,
然後打電話跟我說有多好吃=.=

好不容易來到高雄當然要去左營吃看看囉!
天啊!人好多又要排隊(往上看照片)......

其實好不好吃看個人口味,但價格真的很便宜,
有機會去高雄可以試試!

三牛2a  

先來一張停車場和住址,我忘了拍營業時間=.=

三牛3a  

排隊時服務人員就會發菜單....
這價格對於在北部生活的我只能說好親民呀!

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碗又加了小菜....天啊!好飽哦!

三牛3b  

外面排隊裏面滿滿的人...幾乎都併桌一起吃!

三牛3c  

店內的小菜真的很多樣.....圖1

三牛3d  

小菜....圖2

三牛3e  

小菜....圖3

三牛3f  

小菜....圖4

三牛3k  

醬料區

 

三牛3g  

紅燒牛肉拉麵(小碗) $80元

碗上的10元硬幣是給朋友們看牛肉麵的大小,
因為碗都一樣大所以就這張圖表示囉!

其實我吃紅燒牛肉麵都覺得要辣...啊!他們家的不辣啦!
麵條個人認為很Q....小碗對我而言算大碗了。

三牛3i   

牛肉的大小...其實每碗都差不多我就不多照了...
後來忙著吃就....忘了數有幾個牛肉@@

三牛3j  

清燉牛肉疙瘩麵 (小碗)   $120元

三牛3o  

超推他們家清燉口味很清淡~~~但很合我味口!
疙瘩超Q超好吃,四個人都堆這道清燉牛肉疙瘩麵。

三牛3m    

我們點的小菜~~

三牛3n  

因為我愛吃豬血糕,龍老大後來加點給我吃(就甘心。。。)

 

三牛3p  

來合照~~左上那忙著吃的就是我家阿母,
只有他不給我拍照只顧吃她的(鳴~~~)

三牛3q  

推一下他們家的醬~~~讚讚讚!

三牛3r  

來張帳單囉!其實我們是吃了640元,後來加點的豬血糕沒有算進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之冰也是龍老大出差回來跟我說去吃多大碗,
所以,行程一定要來試看看囉!

海之1a  

這只是門口就滿滿的人買冰也要排隊,
而2~3樓更是做滿了人,所以一定要一個排隊,
其它人上去找位置。

海之1b  

密密碼碼的冰好多種=。=

海之1c  

牆一也是密密碼碼的簽名

海之1d  

天啊!這冰....夠大碗吧!

不過,我們只有4個人所以不可能點這麼大碗,
是借隔壁桌來拍的....下次可能要找全家才有辦法來吃這大碗冰!

海之1e  

這是我們點的3倍水果冰(加芒果和練乳)  $195元

老實說芒果好酸, 鳯梨也好酸=.=
這一大碗四個人吃不完....哈

海之1f  

側照圖.....其實只有上層都是水果,下面都是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牛牛肉麵 海之冰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