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om慢磨料理-果汁試用

先來試看看最近最流行的檸檬汁~~蜂蜜檸檬。

H果汁篇a1  

先試一顆檸檬帶皮打

H果汁篇2a  

 

H果汁篇2c  

檸檬渣真的滿乾的...

H果汁篇2d  

蜂蜜檸檬汁完成。

一顆檸檬約60cc + 200cc綠茶 + 40CC的蜂蜜 + 冰塊少許....個人是覺得超好喝。
因為帶皮下去打,皮的苦也打了進去...個人是不喜歡,但龍老大很愛=.=
他覺得皮很營養@@

H果汁篇2e  

在試一次沒有檸檬皮,這次用三顆檸檬打算放冰箱當冷飲喝...
這皮千萬不要丟,可以放冰箱除臭用。

H果汁篇2f  

H果汁篇2g  

去皮的檸檬渣還是很乾...

H果汁篇2h  

這次用了檸檬約180cc + 600cc綠茶 + 120CC的蜂蜜 + 冰塊隨意。
調了二罐...晚上拿了一罐給阿爸阿母試喝,
爸媽都覺得好喝,但媽覺得有點小甜...然後另一罐又被大弟凹走....
大弟覺得有點酸=.=...這二瓶我盡然只有喝了一小口試龍老大調出來的味道....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來試試芭樂汁

H果汁篇2i  

這大約二顆芭樂的量

H果汁篇2j  

H果汁篇2k  

雖然很好喝,但...二顆芭樂的量少到想哭

H果汁篇2l  

一樣的量以這台用了7年多的果汁機打......

H果汁篇2m  

@@雖然要加水和冰糖,但以經濟效益來說....
要放到冰箱當飲料喝還是舊的拿出來用比較滑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百香果汁 

 

H果汁篇3a  

連皮一起打,老實說我真的不知為什麼要連皮一起打,
但我家龍老大說水果的營養都在皮@@

H果汁篇3b  

皮的渣都過濾出來了...

H果汁篇3c  

渣渣近照

H果汁篇3d  

天啊!4顆百香果的量只有這樣,這怎麼夠我和龍二個人喝=.=
用舊的果汁機連皮下去打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這台慢磨機的百香果不適合連皮一起打。

H果汁篇4  

 還有二顆,用舊的果汁機來打好了....

H果汁篇4a  

結論!
如果是要打來放冰箱當冷飲喝,
還是使用舊款的果汁機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綜合果汁  

H果汁篇3e  

就這些材料....
這是平常我和龍二個人用舊果汁機打的早餐量。

H果汁篇3f  

紅蘿蔔...好甜@@

H果汁篇3g  

奇異果

H果汁篇3h  

其實這量不夠龍喝@@,以後買菜和水果的量要加倍了。
很奇怪單單只有檸檬沒去皮會有苦味,但在這卻喝不出那苦味確有檸檬香帶點微酸。

真的超級好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營養滿分的早餐 

H果汁篇3i  

有了之前的經驗,龍老大和我增加了水果量...

H果汁篇3j  

這些量打出來小杯是我的,大杯是龍老大。

其實以前用舊果汁機打時,這杯子是我的@@
沒錯龍老大都給我滿滿一大杯,他自己的杯子又比這杯更大些,
但我早上都要搭一個小時車程到公司...
常常要憋尿...才會下定決心要買慢磨機。

 

 H果汁篇am  

最近地瓜盛產期,我的早餐....營養滿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蔬菜汁

聽說這五種蔬果可以降三高還可以減肥,
很久以前我曾試過一個月每天早上一杯,結果鼻子大過敏@@
這款蔬菜汁對於冷底的我不適合...所以要喝的朋友們建議加點老薑。  

H果汁篇4b  

星期日的早餐才能這樣準備一堆,
西洋芹苦瓜大黃瓜青椒蘋果

H果汁篇4c  

H果汁篇4d  

打完天啊好大一杯@@的星期日早餐....二個人分
真的很多汁,而且渣雖然有,但口感上真的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豆漿

雖然我也有一台九陽豆漿機,
而HUROM也可以打豆漿,想說來試試...

H果汁篇4e  

泡了9個小時,用電鍋蒸過的黃豆

H果汁篇4f  

第一次磨的豆汁@@怎麼顏色怪怪的???

H果汁篇4g  

把渣和豆汁在混一起....

H果汁篇4h  

有比較濃了=.=

H果汁篇4j  

H果汁篇4k  

天啊!打出來的味道和口味我和龍超級不喜歡=.=
實在是不知怎麼形容=.=,
這鍋的下場是垃圾筒@@

本來想在來試一次到底哪出錯,
結果,吾家龍老大不準我在用這台玩豆漿了,
他說有機店買的黃豆很貴~~鳴!我被念了=.=

我真的很不死心跟龍魯了好久,
結論他說我想喝,他用九陽煮給我喝=.=啊!

H果汁篇4l  

最後附上搬家弄髒的九陽豆漿機,這台一到夏天就被我們冰起來的豆漿機@@

這台真的很好用,改天來寫冬天龍老大都打些什麼給我喝......

 

Hurom慢磨料理機開箱+冰淇淋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55921936
Hurom慢磨料理-紅棗、桂圓饅頭和紅蘿蔔麵條 https://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62497486
Hurom慢磨料理-抹茶饅頭 https://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61650466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