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悅1  

高雄玩回來有半個月了吧!
其實有點懶懶的雖然照了很多照片,但想起家人的反應就OOXX。

其實我....本來是想訂義大飯店,無耐沒訂到一般房。
阿姨建議我訂天悅,它的飯店也不錯只差沒有什麼設施....

阿爸跟我說康橋比較好=.=,阿爸呀!阿爸您知這家飯店比康橋貴好嗎?(倒地....)
連我家那位龍先生都跟我說他不會想要在來=.="(尖叫...)
啊!花錢的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了=.=

我還是很認真的整理照片分類,寫下這篇義大二天之行......

這次天悅的行程我是訂包套(含早晚餐和義大遊樂)...
因為飯店沒有什麼設施,所以我就介紹房間和早晚餐囉!

 

天悅5a  
購物天堂...
東西都有折扣是真的有便宜,但我不是愛逛街買東西的人,所以吸引不了我,沒買到半樣東西。
我一向是缺什麼買什麼?

天悅5b  

義大遊樂...
所有刺激遊戲我都沒玩到,就看看秀,看看4D動畫,不管看什麼玩什麼都要排隊=.=
排到腳好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義大天悅飯店環境和房間

房間真的讓我很無言,我們訂了二間雙人房,
結果二間冷氣都不冷,要知道9月初的高雄有多熱呀!

我和龍倆個人睡到流汗=.=!連我這不怕熱的人都睡到想罵人了。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房間這樣,結果隔天連阿爸阿母都在抱怨。

另一個就是冰箱,要知道這種熱天...沒有冷飲有多痛苦。
結果,二個房間的冰箱都沒法冰東西。

天悅2i  

大廳

 

天悅2a  

進房真的感覺不錯...還掛了油畫,誰知....美好的幻想是破滅的開始。

天悅2b  

唉!電視最多只有4X幾台....
星期日晚上我和龍固定要看晚上11點的風水!有關係,
沒法看又加上冷氣不冷,買回來的飲料二個房間都沒法冰...真的是無名火一直往上冒。

天悅2c  

送的礦泉水茶包和咖啡包...小照片是不冷的冰箱。

天悅2e    

浴室

天悅2f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房間外看到摩天輪和義大的夜景....

天悅2g  

在來一張白天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天悅2h  

房間外,住隔天早上門外會掛一份報紙,我想是隨機的。
因為我房間拿到中時,阿爸房間拿到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義大天悅飯店的早餐

 

天悅的早餐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
阿爸和龍都說康橋比較好=.=(唉!長嘆呀!)

天悅3d  

人很多,一半以上都大陸客。

天悅3e  

天悅3f  

天悅3g  

天悅3h  

天悅3i  

天悅3j  

天悅3k  

其實天悅早餐的東西也滿多的...以上只是因為人少我才有辦法照=.=

 

天悅3a   

現包的...龍老大拿的,我咬了一口沒有很愛。

天悅3b  

我很愛吃大蒜麵包,但這我拿的....下場是龍老大幫我收尾。

天悅3c  

龍老大拿我最愛的蔥油餅要給我吃...唉! 我咬了一口龍老大和阿爸幫我收尾。

天悅3l  

其實我很少早餐會吃這種生菜...我比較喜歡全部打成果汁喝。
但東吃一口西吃一口我只覺得他們家優格不錯吃,
就去弄了一盤百香果優格沙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義大天悅飯店的晚餐

晚餐的地方和早餐一樣都在一樓,
晚餐那天去吃時沒那麼多人,所以我盡情的拍照。
吃的東西也滿多的,但好不好吃看個人口味。

天悅4a   

餐廳和價目表

天悅4b  

天悅4c  

天悅4d  

天悅4e  

天悅4f  

天悅4g  

天悅4h  

天悅4j  

天悅4k  

天悅4l  

天悅4m  

天悅4n  

晚餐就放了一堆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