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1  

最近實在沒有心情寫部格, 手痛到抬不太起來,
昨天,去長庚檢查 "肌膜炎", 天啊! (什麼鬼~~~職業病,電腦用太久)
脖子醫生就我帶護頸, 最後二根凸出 (倒地~~~)
但我最近壓了一堆文章, 在不寫到時就連動都懶得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阪急百貨-花月嵐

真是感謝polly,這餐讓她破費了,
應該是我要請她才對,因為她請姊夫的表弟幫我從美國帶包包~~
讓我省了很多摳摳。

以往吃拉麵,我很愛去博多,但現在加湯要錢,我就很少在吃拉麵,
讓我抱怨一下,吾家龍老大不愛吃麵麵=.=

有興趣可以上嵐家網站看看 http://www.kagetsu.com.tw/

阪2a

其實這張和封面那張都是是後來去吃Tokyo補拍的,
(因為那天是百貨一開門就進去,人潮很少)

阪2b

門口有拉麵樣本

阪2c

其實餐廳不大

阪2d

阪2e

阪2f

阪2g

這三張是polly帶來的配料免費卡~~加糖心蛋真的很好吃!

阪2h

龍老大選了溫泉蛋和我選的高麗菜~~這菜還滿大盤的。

阪2i

愛吃辣真的不能錯過這韮菜

阪2j

這是龍老大點的咖哩奶油鐵板飯~~他說好吃很香!
這家以拉麵出名,來到這還是點飯。(我就說他是飯筒=.=)

阪2k

服務人員會幫把奶油拌好飯~~真貼心。

阪2l

這是polly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湯頭好濃哦!讚!

阪2m

這是我點的"大蒜拳骨原味拉麵"~~滿好喝的湯頭,麵也好吃。
肚子餓了,趕快拍一拍一邊吃一邊聊天~~

 阪2n

這是點月套餐附的"蒜香豬肉飯"~~超香

阪2o

這是點嵐套餐附的"酥炸香雞塊"~~

阪2p

後這張照片是要看飲料的~~唯一讓我不太喜歡是飲料就很一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阪急百貨-Tokyo Curry

自從各自有伴後,我們這三個專科到現在的麻吉就沒有女人約會了。
這次各自丟棄老公(還好都沒小孩),來個三個女人約會~~

之前找了好多家餐廳但都太晚去訂了,沒位子=.=
最後只好約在阪急B2隨意找東西吃,美小姐看上咖哩大家沒意見~go

阪3a

阪3b

 

阪3c

阪3f

阪3d

套餐組合~~三個人都選了B套餐:主餐+100元

阪3e

阪3h

左上:百香番薯莎拉(一份); 左下:青花玉筍沙拉(一份)
右上:馬鈴薯沙拉(一份);    右下:總匯水果沙拉(二份)

阪3i

"牛肉醬. 蛋包雞腿排咖哩" 我比較喜歡這份感覺cp值高一點

阪3j

"70g. 牛肉咖哩": 2塊牛肉....完完全全服務生送過來的樣子。

阪3k

"100g. 蛋包牛肉咖哩"這份是我點的,
我只能說還好是女人的約會,不然龍老大一定哇哇大叫~~

阪3l

蛋包飯~~裏面包的是白飯。

阪3m

餐後飲料,這美式咖啡還要在加20元;另外右邊是法式香焦土司,只有我有因為我前菜只選一樣....
但是有點小後悔早知點前菜吃就好了=.=

阪4a

最後附上Tokyo Curry三個人的帳單~~"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