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1  

最近基隆黃色小鴨炒的很利害,本來想一大早起床去看小鴨鴨~~
但是,早上起來好冷又下雨,實在不想出門=.=
雖然沒去看小鴨鴨,但龍老大說來去好市多買家用東西....
快到中午老媽說老爸要請吃千葉火鍋,請大家自己到千葉集合....go

千2h

千2g

千2m

千2f

 

千2d

千2e

千2c

千2b

千2i

千2j

 

千2L

千2k

千2a

千2n

千2o

千2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葉的東西真的很豐富,但要講精細又構不上,
最終我的感覺就是"吃粗飽"

千3a

龍老大點的養生湯,一來第一道就是拿洋蔥圈....他真的很愛=.=

千3b

這是我點的海鮮鍋,很注意湯頭的朋友們自己加料煮囉!
我放了很多蛤蜊和蝦提湯頭。

千3c

吃火鍋老媽一定滿滿的菜盤

千3d

肉盤我只吃現切的牛,之前來拿過櫃上的肉(真的很不愛)。

千3e

龍老大拿的大雜匯,其實我都忙著拍照和玩弟弟的小孩,
所以,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都吃龍老大拿的食物....

千3f

哈!我家最愛的黑豆....

千3g

千3h

飲料真的要喝養樂多才滑算,一瓶8元.

千4a

吃火鍋當然一定要吃泡麵, 如果麻辣的更讚!

千4b

最後,當然要來杯熱飲配蛋糕....這起司蛋糕還不錯吃.

千4c

回家的路上,經過海洋廣場...在車內剛好拍到黃色大鴨。

千4d

最後在來張可愛暴表的姪女照片....這張是黃色大鴨還沒遊進基隆時,
幫他們二個買的鴨鴨帽。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