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1

  • 營業電話:02-24267575;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59號2樓

某天看到表弟在FB介紹這家餐廳, 就想找一天來去試吃看看...
又很將將好我領了年終...所以, 請全家來這打牙祭。

Ps.店家有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老實說限時2小時這部分,我很不喜歡,這不是偏美式餐廳嗎?
    但是以基隆來說他們家的東西都還算不錯吃,比較差只有飲料(難喝暴表)

  本文心常出現的10元硬幣,只是給看觀們比較餐點的大小...

漾漾2a

店家給了我們這一區~~如果人多要聚餐可以事先預約哦!

漾漾2b

漾漾2c

漾漾2d

 

漾漾2e

漾漾2f

目錄就拍個意思意思....

漾漾2g

"羅勒海鮮總匯義大利面" 單價280元(不含小費10%)
這道義大利麵,吃過的家人都覺得好吃....值得推薦。

漾漾3a

"德州龍捲風漢堡"~~單價290元 (不含一成小費); 升級A套餐加80元(不含一成小費)
所以....總共370元(不含一成小費)

升級A套餐我選了沙拉和飲料....雖然飲料可以續杯,但我點這本熱奶茶(照片奶精還沒加)
實在喝的很痛苦..我就沒在加點飲料了, 雖然飲料難喝沙拉卻滿好吃的~~

洋蔥圈也不錯吃,粉不會太多....

食材:紐澳牛肉. 美國起司. 酥炸洋蔥圈. 炒蘑菇. 香薰培根.....

漾漾3b

"國王早餐" 單價390元 (不含一成小費), 點這套餐不用加購就有飲料。
但飲料只有第一次可以選健康的.,第二次就只能選一般飲料(照片如下)。
龍老大選了牧草汁(不管健不健康我都不愛=。=)
這套餐其實還不錯吃,除了麵包和飲料,但還算值得推薦。

食材:香煎牛排. 燻雞歐姆蕾. 德國香燻臘腸. 薯餅. 佛卡夏麵包. 沙拉. 水果

漾漾4a

本來沒打算放這張,因為拍的很爛~~大家加減看好了。
這有很清楚飲料搭配和用餐時間2個小時。

漾漾5a

"皇后早餐"單價390元 (不含一成小費),其實這跟國王早餐很像差在蛋和魚~~
飲料點法也和國王早餐一樣。

食材:香煎牛排. 馬芬番茄班尼蛋. 挪威香燻鮭魚. 薯餅. 佛卡夏麵包. 沙拉. 水果。

漾漾5b

"雙層起司漢堡塔"單價330元 (不含一成小費);
升級A套餐加80元(不含一成小費)

所以,總共410元(不含一成小費)

這漢堡真的夠高的了,我沒吃所以無法告知...

漾漾6a

 

來杯除了鮮奶,其它都被家人嫌到破表的飲料合照,
另外,那杯牧草汁被龍老大喝到快沒了,他其實和鮮奶一樣是滿的。

漾漾6b

最後,給大家參考今日八大人的餐點價格~~~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