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1  

很美的地方!

星期日我一樣是很忙著要準備這週的便當菜,
但還好星期六我沒出去,在家就隨意煮了一堆菜...
哈!手痛後我就幾乎沒開伙了,星期六一大早去買了一堆魚肉菜....

望2a

星期六沒外出~~在家煮了這一大鍋味增鰹魚關東煮
(其實是隨意大混煮,簡單又方便)

望2b

星期六做了下星期便當菜~~"南瓜魚餅"~~雖然失敗了,但還是要帶便當吃完。

本來是想蒸過在煎,結果味道調失敗,煎的哩哩啦啦,唉!先冰冷凍。

望2c

雖然星期六南瓜魚餅便當菜做失敗了,但還好星期日魯了這鍋雞翅大雜繪超成功!
左下是星期一和二與龍老大的便當,雞翅因為魯了就不用在微波所以另外用袋子裝...
其它多的就當平常晚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 講了一堆屁話,要進入主題了!
冬天我其實比較不常來望幽谷~~因為冷暴了!
5號星期日出了大太陽, 家後山,情人湖,外木山都走膩了....換個地點騎車來去望幽谷go

望3b

八斗子漁港

望3c

 望3d

望3e

望3f

 

望3g

躺在草地上,吹海風晒太陽很舒服...

望3h

望3i

來到這,一定要往上爬...

望3j

望3k

望3l

望3m

望3o

望3p

望3q

從這往上走就是高地

望3r

望3s

介紹完望幽谷, 可以說我如果沒活動,
放假在家的行程就是早上買菜煮飯,中午爬爬基隆附近的山,
傍晚隨意煮來吃,晚上做做土司或饅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望4a

本來要去東岸看傳說的快樂鴨~~但這人潮, 算了回家比較實在。

望4b

真的是塞車又塞人,還好我們騎車出門。

望5a

回到家閒不下來的我....看了冰箱下星期早餐庫存不夠,
動手做可可蔓越莓土司...今天的土司算成功...
吃起來可可的苦, 蔓越莓的酸, 又不會很甜~~~超合我口味!

蔓越莓50g (用100g的水泡20分)
高筋麵粉200g
全粒粉30g
無糖可可粉15g
二沙糖35g(想吃甜一點可以在加)
奶油20g
鹽3g
泡蔓越莓的水100g
鮮奶90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可蔓越莓土司 望幽谷
    全站熱搜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