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1a  

今天的封面主題就附上里長精心設計的旅遊DM.

社區旅遊從本社區的前里長到現任里長,幾乎每位辦的活動我只要有空都會參加。
NN年前有一次建議前里長辦綠島,那年他也辦了,我卻公司有活動沒法參加....
之後,我就不敢建議里長辦活動去哪玩....
但我家龍老大跟里長建議太平山~
@@這老人家不太適合去爬山的地方只會累死里長自己吧!

跟社區去的好處是不用事前自己計畫行程,不用動腦跟著去玩就好囉! GO!

谷1b

這是DM的下半部,費用問題~~

我們這次四人參加睡一間房來算[(1750*4)+4200]/4=2800元(一個人費用)
實在有夠便宜~.~

谷1c

二天旅遊的遊覽車*2~我沒很認真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

谷1d

早餐(三明治是有人贊助, 豆漿是遊覽車小姐請的)
里長在車上念了一堆社區贙助住戶和商家~~
我真的記不住,就寫有印象的囉!

谷2a

第一站:月眉觀光糖廠

有古老製糖工場可以參觀(但裏面空氣真的很差)展售賣場冰店黑金鋼大馬戲等可參觀。
詳細簡介請上官網:http://www.tscleisure.com.tw/tourism/yuemei/about.htm

谷3a

其實來到月眉可以看看這表演~。~個人很喜歡雙人綢吊和大陸四川變臉這二段。

谷3b

午餐在糖廠的月眉餐廳吃合菜~~還有歌唱表演。

谷3c

二天的每餐都有飲料都有綠茶啤酒紅酒和高梁等....

谷3d

午餐飯後隨意糖廠附近走走發現甘蔗和咖啡豆
我是都市小孩真的不要怪我大驚小怪,在我住的地方從沒出現過。

谷3g

午餐過後第二站來到"土牛客家文化館"

谷3f

里長一直強調來土牛客家文化館就是要去看百年麵包果樹

谷3h

土牛客家文化館隨意照~~

谷3i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捎來步道"其實爬起來運動效果實足,
但我不喜歡下來一直是樓梯,對我來說會很傷腳,還好我有帶護腳,
自從上次去跑步腳受傷的後遺症,腳關節不太好的人我不太建議走這條步道。

老實說太久沒爬這種山了,我很汗顏的沒拍到美麗的風景=.=

谷4a

晚上住的飯店"谷關大飯店"

因為放完行李又要趕著去走捎來步道,
回來後才發現~~啊!我忘了拍房間有泡澡的只容下一個人坐的浴缸。

谷4b

這二張照片是房間陽台往外看的景色

谷4c

戶外泡湯和泡腳區

谷4d

飯店外可以買特產和泳衣的商店,另有一個卡拉ok的露台歌唱區,
戶外車停的滿滿滿,可見這家生意多好。

谷4e

橘子是司機送的一人一顆,鳳梨酥是六合里雜貨店贊助,
蛋糕沒講...大概是里長請的下午茶。

右邊那二張吃到快見底的是八點消夜點心(遊覽車小姐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的行程

谷5a

谷關大飯店的早餐, 是自助式的,以這價位來說這早餐算OK的啦!

谷6a

吃完早餐離開了谷關來到了東勢林場

谷6b

導覽義工張先生~~在東勢林場幫我們介紹花草樹木和石頭~~

谷6c

東勢林場的白鳥群飛

跟團的時間都是受限的, 我和龍老大都很喜歡東勢林場,
問了張先生只有遊覽車才會有導覽人員介紹=.=
不然就是要住宿裏面晚上會有人帶遊東勢林場介紹~~~
決定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住裏面玩個二天消遙的慢玩。

谷6d

吃完午餐,又發了第二天的下午茶。
聽里長說他本來只打算買米香當下午茶後來泉利老闆的兒子就包裝成這樣。
很利害的行銷手法。

谷6e

接著參觀了雅聞香草植物工廠,這人真的多到暴。
東西像不用錢大家狂買,但我反而一樣都沒買@@

谷6f

最後一站來到忘了地名的地方=。=
這是古早樟腦油製造工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天一夜的遊玩總算寫完囉!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