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麵店1

小紅麵店 / 再現古早飯桌吃好料

地址:台灣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光臨算是意外,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 ! 原先打算吃高雄國賓的粵菜廳客滿要去現場排位,老人家跟本不想排....只好搭輕軌到棧貳庫找晚餐!老爸愛吃麵就選小紅麵店沒想到意外的麵好吃,讓老爸老媽都很滿意!老人家滿意真的很重要....
星期日晚上七點多的店家人還滿多,不過店員的服務也滿好的幾乎都是帶點年紀的服務員。

 

小紅麵店10

 

菜單,價目以店家實際為準(拍攝時間2022年12月)

小紅麵店2

 

豬肉拌麵

必點!古早的味道,老媽很愛。但這份量對龍老大來說是不夠的,量有點少!個人認為麵不錯吃但豬肉沒有很愛,可惜沒有只點拌麵的品項。

小紅麵店4

 

滷肉飯

因為先看隔桌來的麵量,龍老大點了滷肉飯。這米飯是我喜歡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還有就是有肥肉卻不會膩(我自己魯的魯肉飯我都用瘦肉在外面吃就會喜歡偏肥)。

小紅麵店8

 

蚵酥

我吃蚌類食物會過敏,但還是偷吃了一個有新鮮。連老爸都說蚵有新鮮且炸的酥酥好吃。
補充:左上那麻辣醬喜歡吃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加入麵條拌著吃!

小紅麵店3

 

隱藏版的"枸杞菜"

第一次聽店員的推薦菜"枸杞菜",以前我從沒聽過也沒吃過,真心覺得店家炒的很好吃!

小紅麵店6

 

麻油雞

全碗是雞腿肉,但個人覺得當天普普通通。

小紅麵店5

 

四季肥腸

肥腸炸的外酥內軟,菜也沒有炸過乾,很合我口味。

小紅麵店7

 

最後,附上這餐價目表囉!以高雄的價位來說並不便宜,很觀光價。但以台北工作的我來說普通價位囉!忘了拍杏仁茶,我要推一下敢喝的人必點...真的很好喝 !

小紅麵店9

 

結論! 老媽回來後說這家的麵會讓他懷念。我卻懷念他的杏仁茶.....end !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