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葡萄1

感恩龍老大同事帶我們倆夫妻參加這場"葡萄隧道下的饗宴"聚餐.特別有趣的體驗。


路葡萄

路葡萄隧道葡萄酒莊
地址: 彰化縣埔心鄉南昌南路136巷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grape66/?locale=zh_TW

 

路葡萄20

 

團體人多在報名時,就需先告知選擇的主餐。到達"路葡萄隧道葡萄酒莊" 位置坐下沒5分即上好套餐。價格以店家為主(拍攝時間2023年6月)

路葡萄2

路葡萄3

路葡萄16

路葡萄17

 

春、夏、秋、冬四種今日試飲葡萄酒。
酒的品味純屬個人口感:餐前酒先喝"春的味道"清爽香甜;"夏的味道"餐中飲用各,對我而言很酸;"秋的味道"微甜帶著葡萄酒的香氣;"冬的味道"對我而言太太太濃了。

路葡萄4

路葡萄5

 

我點的點套餐"香菇雞";湯是洋蔥湯;葡萄很甜。
餐點其實就普通沒有特色,主要是葡萄隧道下用餐和朋友聊天的氛圍。

路葡萄6

 

龍老大的"紅酒燉牛肉" 牛肉對我這個牙口不好的人來說不夠軟。

路葡萄7

 

飯前要注意聽老闆兒子介紹,"冬的味道"可以加在"手工紅酒冰淇淋"。真心建議大家加了冰淇淋的冬酒,讓整個冰淇淋的層次提升很多。
整頓餐吃下來我真心最愛這道"冬葡萄酒+紅酒冰淇淋"。

路葡萄8

路葡萄14

 

飯後老闆兒子開始導覽介紹,延路風趣的介紹園區的葡萄.....有興趣真的可以報名參加, 我大部分都忘了就簡單寫些我還有印象的囉!
年紀比我大的巨峰葡萄樹。

路葡萄10

巨峰老樹的花包(這是老闆兒子拔給大家看, 我只是借來拍照)...

路葡萄9

 

釀酒的葡萄區 

路葡萄11

 

黑后葡萄 (用於釀酒)

路葡萄12

 

金香葡萄(用於釀酒)

路葡萄13

 

可以買整箱或自己採回家.....

路葡萄15

 

套餐一人可從四季葡萄酒選一瓶。我選了春和秋回家(375CC)。 

路葡萄18

 

葡萄可以自己選自己採,但我不是專業就直接請老闆兒子幫我採了二串(他建議我吃看看)。
這二串葡萄真的沒有市場和套餐附的三顆葡萄那麼甜,但確是我最愛的甜帶微酸、肉質帶Q多汁,感謝老闆兒子。

路葡萄19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