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清露營2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8鄰40號
海拔:1400公尺

小而美的營區只有9帳,很適合看雲海看景發呆的地方。路況愈近營區路段會有"會車"問題,開車技巧要夠好。有冰箱冰櫃,第一天到逹有整理乾淨。

營主種植水蜜桃和蜜李,6月底去時剛好李子的結尾,露友事先電請營主幫忙留了蜜李。可惜不能採水蜜桃,但營主請我們這團吃水蜜桃、李子、水蜜桃乾、小米酒。
 

三間衛浴設備淋浴和大小號都在一起,營區不大其實三間洗澡熱水足夠,但要是如果突然急上小號或大號晚上遇到剛好三間都有人在洗澡...會很OOXX。

清清露營11

 

運氣很好三天露營,前二天遇到下大雨,幸運最後一天早上出大太陽有晒到帳!
因為天氣的變化很大,所以雲海的變化多端。照片太多放幾張美景參考看看......
山上溫差大,就算是夏天也要帶件外套!

清清露營9

 

清清露營5

 

清清露營3

 

清清露營4

 

清清露營14

 

營主送了很多水蜜桃讓我們品嚐,如果喜歡可以跟營主購買優良的水蜜桃。因為想買拉拉山水蜜桃,怕路邊買到進口水蜜桃。 
這次露營主要為找營主買他們自種的拉拉山水蜜桃,我們愛買一族應該也沒讓營主失望買了好幾箱水蜜桃、多瓶小米酒和水蜜桃乾。

清清露營6

 

自從N年前來拉拉山後,個人逛過那麼多老街,還是最愛拉拉山的小米酒。這是營主請我們試喝的小小一杯,這怎麼夠我們喝, 每家都訂了二瓶買回家喝..... 

清清露營7

 

清清露營13

 

水蜜桃乾我忘了買了5包還是6包回家,結果成了搶手貨。四個小朋友都說好吃,連平常不愛吃這種果乾的阿母都叫我買=.=,啊!都下山了怎麼買。只好請龍老大問朋友七月中訂水蜜桃時,幫我們順便跟營主訂水蜜桃乾嗎? 

清清露營8

 

營區的花!

清清露營10

 

營區的繡球花開的很美!

清清露營12

 

 

 

"清清露營區"營主很年輕,把我們這群"愛買露友"的玩笑話都當真,很實在的年輕人。
"清清露營區"也是一個很適合放鬆發呆的營地,夏天超適合避暑。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