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橋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30號
電話:07-2885588  

這次高雄行其中有一天晚上我還是選擇了康橋,
雖然今年比去年訂購的價錢多了一仟多=.=,
但去年服務人員很親切,房間也很乾淨.....
這次是從易遊網訂購.......

對於康橋我分成三個介紹:環境房間早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先以環境為主囉!
這間離六合夜市很近,現在已被大陸客攻占。
每次到高雄都是姊姊請我吃大餐,
所以康橋的所有設施我全無緣使用=.=

2F雅品餐廳咖啡卷2客 (4).附贈2F雅品餐廳點心卷2客 (5).免費提供自助式洗衣機、烘衣機 (6).全天候免費提供杜老爺冰淇淋8種口味 (7).提供捷安特小摺腳踏車免費使用 客房內提供免費無線.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請自備手提電腦 提供房客免費24小時平面車位停放您的愛車(於本館地下室,數量有限)

這段是易遊網寄給我的mail上有提到。

康橋2a  

右邊是住宿登記,左邊有雅品CAFE只要是住戶都可以隨時進去吃免費。

康橋2b  

大廳紀念品的地方

康橋2c  

紀念品後方可使用電腦上網

康橋2d  

康橋2e  

康橋2f  

康橋2g  

康橋2h  

以上照片我都只是拍拍...但都沒機會吃也沒機會去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登記住宿就花了好多時間,
明明入住前一天我才打電話去確認沒有問題,
櫃台人員確認有夠久=.=

最後查証是他們和旅行社系統出問題,
所以我本來是二人房,結果全升級為四人房......

康橋3a  

康橋3c  

康橋3b  

房卡和餐卷

康橋3d

康橋3E  

很貼心有分男女的沐浴用品

康橋3F  

康橋3G  

我喜歡這鏡子....

康橋3H  

門口這設計也很貼心

康橋3I  

我還滿喜歡房門口字畫設計風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介紹他們家的早餐....
東西真的很多。
康橋4A  

雖然早餐東西很多,但人也超多....

康橋4b  

肉圓

康橋4c  

有粥有飯...

康橋4d  

烤地瓜

康橋4e  

康橋4f  

包子和布丁

康橋4m  

康橋4g  

很多種類的麵包

康橋4h  

康橋4i  

康橋4j  

康橋4k  

康橋4l   

吃的東西真的很多....照的好累

康橋4n  

最後放上龍老大拿的大混合....什麼菜都擠在一起@@

如果說之後去高雄我還會不會住這,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它吧!
雖然比起去年漲很多,但CP值還是很高!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