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晚1  

介紹完長榮的環境、住宿和早餐,
這次就來寫晚餐囉!
晚餐也是包在套裝裏面,雖然訂了之後同事告知長榮餐不好=.=
去吃了之後,老實說真的沒有讓我覺得驚艷的感覺,
吾家龍老大還跟我說如果價位上來講他會選響食天堂...

但以環境來說我喜歡這空間很舒服,
服務在長榮真的是無話可說,用過的餐盤收的很快。
吃完要走出來,還會問有沒有吃飽,還滿意嗎?

大家就看看圖片好了,除非特別,不然我就不多介紹囉!
東西好吃不好吃單憑個人口味,有些人說不定會覺得好吃。

長晚2a

長晚2b

長晚2c

長晚2d

長晚2e

長晚2f

長晚2g

長晚2h

長晚2i

長晚2j

長晚2k

長晚2l

長晚2m

長晚2n

長晚2o

這起司不錯...我喜歡

長晚2p

長晚2q

長晚2r

甜點區

長晚2x

因為中醫規定我不能喝咖啡....但他們家的果汁不會水水的還OK

長晚2y

長晚2z

冰淇淋是我最愛的二款.....
在挖冰時,因為很多吃到飽只要這二款都會很難挖,
我就請龍幫我挖冰,結果龍的回答是:
五星級飯店的冰果然很好挖.... 

長晚3a  

下面二盤是龍老大拿的,上面那盤是我拿的....
我拿食物都不會太多,而且喜歡一點一點分開食物,
吾家老大就是整個盤子塞的滿滿的,
但他很貼心,都會拿我愛吃的......
而且拿很多,都忘了他老婆的食量沒那麼大.....

海鮮的生魚片和蝦都有新鮮,肉的部分我只有覺得羊排還不錯,
我超愛散壽司,但老實說這的散壽司讓我很失望...

長晚3b  

山藥湯

長晚3c  

山藥和這餅是現弄的,但老實說我更希望是海鮮魚之類的=.=

長晚3d  

手捲...

長晚3e  

這一看就知是我拿的...
牛肉,和魚...核桃是幫龍老大拿的...
長晚3f  

老實說我真的試完前幾樣東西時,就不想在吃熟食了=.=
開始吃甜點,冰我無話可說這二大廠一定好吃,
巧克力蛋糕我拿原味,真的很苦,
手工餅乾,不會很甜
堅果甜點,材料很足,但不合我味口,
布丁也不會很甜,味道很濃...這要給一個讚!

長晚3g  

弄了2串草莓巧克力葡萄,老實說味道真的很怪=.=
我覺得用黑巧克力可能比較搭吧!

長晚3h  

我都不想吃打算要走了,炒冰還沒人弄=.=
受不了,跑去問服務人員,如果沒有要弄,
我要走了....

長晚3i  

有問有差,終於開始炒了....

長晚3j  

終於吃到網路上大家介紹的炒冰...果然名不虛傳。
我選了奇異果(左)和原味,
原味真的很好吃...讓我覺得比原本那二大廠牌冰淇淋還要香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礁溪長榮-設施 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2681330

礁溪長榮-房間和早餐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132776534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