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2a  

老媽前一天就約大家星期日中午泡湯+吃羊肉爐~.~
但我和龍老大早起,也沒什麼大事,就先閒逛到基隆太平國小看鴨鴨洗澡,
本來想高山上看好在到海洋廣場,結果,就看到廣場鴨鴨一片人=.=

放棄,來去金山泡湯囉!

鴨2b

從基隆延著外木山海邊到金山,海風真的很大~~
所以,蒙面俠樂出現(實在太冷阿公不給他下車,他在亂)
我只好用小手帕幫他臉遮到只有眼睛,這小鬼全程配合,只要抱他下車就OK。

鴨2c

這家是我和龍老大常去,主要價錢便宜,2個人浴池150元。

鴨2d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205-5號(沐舍溫泉度假酒店對面)
想要高檔一點可以參考沐舍http://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81816626

鴨2g

這也可以吃飯,很平價。

鴨2e

我是都買套票11張~~無限制時間。

鴨2f

鴨2h

我必需要說的是,洗之前要先自己洗乾淨浴池。

鴨2i

水很大,所以很快可以放滿一缸水。

鴨3a

每年冬天只要很冷我家阿母都會請我們來這吃,
今年198搬家,整個感覺跟以前的場地差很多,現在比較好。

鴨3b

地址和營業時間

鴨3c

鴨3d

鴨3g

每次來都老媽請客,所以我真的不知要不要加一成服務費。

鴨3e

我必需要說,他們家飲料真的比較貴...我們一行八人真的很不適合點飲料=.=
柳橙汁一人八分滿,一人喝個2~3口就80元了=.=

 

鴨3f

開放式廚房,很乾淨...

鴨3h

二個冰櫃食物,其實他們家東西不多以羊肉為主,
但食材都很新鮮~~

鴨3j

調醬區和泡麵

鴨3i

這應該叫羊管骨可以外帶一隻要60元@@,
龍老大很愛吃這個,但我沒有很愛=.=

鴨3k

菜盤

鴨3l

羊腳筋和羊肋排,老爸很愛羊肋排。

鴨3m

這菜看起來就是好吃~~

鴨3r

這羊肉片有厚度,燙過吃起來口感不錯,不像一般火鍋店都薄薄的。
像我這種懶人比較適合羊肉片。

鴨3o

一開始的鍋底

鴨3p

煮到後面會愈來愈鹹~~還好店家有原羊肉湯底和白開水可以自己加

鴨3q

這是這樣吃的....用吸管吸

鴨3s

羊腳筋,膠原蛋白....

鴨3t

外帶價目表~~

鴨4a

雖然分爭很多的小鴨, 又加上髒鴨~~但以新聞角度來說話題已十足了。
吃完198羊肉爐,車子開回家停,一群人坐公車出來市區。
延著小鴨屁屁慢慢散步~~後面還沒法乾淨。

鴨4b

氣球館已營業結束了。

鴨4c

快走到鴨前了....吃飽飯這樣散步也不賴.

鴨4d

走到正面囉! 超多人在拍照,我可是卡好久的位.

鴨4e

來張大家搶位拍小鴨

鴨1

最後, 來張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過的好快,在二天就元旦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