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228的四天連假第一晚住宿星動銀河,
會訂星動銀河是因為連假四天,
2月1日,龍老大才決定來去走走....
易遊網中街商圈找國內住宿列出星動銀河旅站,
打去問有沒有停車場,客服回有停車場,
如果他們停車場滿了,可以訂他們配合的停車場。
價錢也還OK離一中街也不太遠就訂囉!

星動銀河旅站 http://www.mshotel.com.tw/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電話:(04)22258800

易遊網訂了悅士客房雙人房,
進房時發現和網站上看不太一樣,
看了一下那天星動銀河應該是給我們"愛火客房"雙人房。

《客房設備》
Panasonic nanoe空氣清淨器(可過濾PM2.5)
VOD隨選影視系統(附手機鏡射功能)
免費WIFI;50吋電視;保險箱
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
Mini Bar;無壓縮機冰箱

訂房附有早餐。

以下介紹的房間是我當天入住拍的照和感想囉!
 

大廳的設計很銀河星際感...


鴻海代工生產的Papper

當天我住宿的房間在7樓,
走廊的燈很亮,
我很討厭昏暗的走廊.....

房間滿大的,我喜歡這大床,又有二顆枕頭。

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真的很好睡,
回來我在想,我家床鋪壞了要考慮來買這...
結果,網上一查那價錢也很可觀=.=

放我和龍老大各一件上衣,大家參考囉!

房間有附桌椅,這算是Mini Bar嗎?
我比較想知道那椅子是哪家出廠,
因為坐起來很舒服,
二個人坐在那喝點小酒配點心...聊天

 

我和龍老大平時不喝酒,不吃消夜....
當然特別節日或是住外面鬼混例外囉!

其實,本來只打算買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香檳和零食,
從一中街走到星河經過阿水獅豬腳,
龍老大說看他的魯鍋豬腳很好吃的樣子,
就買了一份回住宿當下酒菜。

這豬腳真的燉的好軟爛,膠原蛋白滿滿。
 

有櫃子可以掛衣服.....

房間門進來,就是洗手台

簡單的淋浴

附二瓶礦泉水

他們家洗髮精和潤髮乳,個人滿喜歡的。

Panasonic nanoe空氣清淨器
可能在天花板,所以沒法每天清理吧!

可以用USB充電

50吋電視

看圖說故事囉!

健身房,只有三台運動器材。

三台洗衣機

洗衣機邊有洗衣精和柔軟精,可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
要麻煩大家看圖說故事囉!
年紀愈大,我和龍老大的戰鬥力愈來愈低.....

 

我不知他們家的麵包,是訂還是自己做,
但我圈出來這麵包,滿好吃的。
這應該是羅宋麵包吧!

元翔的鮮奶饅頭

 

 

 

 

 

 

 

星動銀河旅站在2017228的四天連假房間,
易遊網訂 2,730元,
其實CP值真的還滿高的。
想逛一中商圈,可以從台中公園走過去只要12~15分左右。
離宮原眼科也很近。


這篇介紹就到此囉!
想住宿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台中、鹿港三日趴趴走 相關文章參考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