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河畔露營1

南庄河畔露營區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4鄰小東河8-1號
海拔只有260公尺; 離南庄老街很近 !

我是夜衝前往營區的路況平順好走,環境和草皮都維護的非常好,常看到營主在巡視和打掃的認真營主。雖然沒有什麼小朋友的遊戲樂園,但每一區中間都會留很大一個空間讓小朋友活動。

南庄河畔露營14

 

進場營主都會給一張營區提醒事項, 請大家輪流看看完放洗水糟即可。

南庄河畔露營11

 

營區旁的溪流水很乾淨。

南庄河畔露營4

 

其實找營地最主我都先看洗手間的評價乾不乾淨, 南庄河畔是我遇到打掃最勤快的營主, 星期六早上七點多我和龍老大要去附近走走就看到營主在打掃,星期日更讓我嚇到的是清晨5點多我起床發現營主還在打掃,是一個把洗手間隨時在打掃的營主,就算半夜上洗手間營主也是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南庄河畔露營2

 

我星期五夜衝, 星期日早上九點拍到還是這麼乾淨!

南庄河畔露營12

 

營地有提供吹風機。

南庄河畔露營13

 

營區唯一小朋友玩的設施。

南庄河畔露營3

 

車子是不可以開到搭帳區, 必需用推車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草地維護的很綠。

南庄河畔露營5

 

雖然沒有什麼大景,但是營主留這一大片真的是小朋友跑跑跳跳, 跌倒也不會很痛站起來繼續玩樂!
這是A區也我這次露營的區域!

南庄河畔露營7

 

B區一樣中間留很大一塊空地。

南庄河畔露營16

 

一起露的朋友突發起想把帶來的香蕉掛在樹上, 想吃的自己去摘!

南庄河畔露營8

 

今晚火鍋的鍋底....青花驕的湯底對喜歡麻的我給個讚!

南庄河畔露營9

 

其實大家都帶很多東西....剛好拍到的一個角落!

南庄河畔露營10

 

最後來張晚上小朋友的保母,整區小孩都集中在這,晚上安靜到有點不習慣!

南庄河畔露營6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