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度窯烤麵包1

山度窯烤麵包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1鄰八卦力16-8號

2017年第一次到南庄露營買了"山度窯烤麵包"之後我就愛上這的麵包, 只要來南庄露營幾乎必買。5年前不用訂麵包任何口味都可以買,但印象中前年吧因為要買的有點多,所以我先打電話去訂了麵包,上了山上發現一堆車塞在入口處,有點小誇張了,一堆人在買麵包,麵包不夠到有客人為了搶一個麵包在店內吵架,我整個大傻眼,心想還好我有提前三天先訂麵包。

其實他們家的麵包在現場剛出爐賣出的最好吃,因為有麵香含著窯烤木材香的札實, 所以麵包很容易飽。但那香味會隨著時間愈久而消失不過。

麵包價錢和詳細資料請點以下網址:
https://www.shandu.tw/

山度窯烤麵包5

 

室外坐位

山度窯烤麵包2

 

山度窯烤麵包3

 

剛出爐的麵包

山度窯烤麵包4

 

金桔紅豆麵包

很香的金桔味,喜歡金桔香氣可以試試。

山度窯烤麵包7

 

紅寶麵包

店家簡介是寫內含有蔓越莓、黑棗、玫瑰醬、蜂蜜。但是其實我吃起來是滿滿蔓越莓果乾微酸。

我其實都會多買回家切一片一片冷凍起來, 要吃的時候不退冰直接進烤箱烤(有水波爐烤更好吃),就一片麵包+一顆蛋+一杯自打豆漿,對我而言就很飽了。

山度窯烤麵包8

 

巧克力

店家的隱藏版麵包也是龍老大的最愛,其實他不太愛吃巧克力,但不知為什麼就特別喜歡這款麵包,這款巧克力麵包很香的巧克力味而不甜,也是目前店家我吃到最軟的麵包。這款麵包是必需要提前預訂。

山度窯烤麵包9

 

鄉村多穀物

店家是用有機全麥麵粉加入多穀物、南瓜子、黑白芝麻。

山度窯烤麵包10

 

桂圓紅酒麵包

麵包內含龍眼肉、葡萄乾、紅酒。第一次吃桂圓紅酒麵包我就喜歡上這款,我會自己做麵包回到家我試做了幾次心得是算了我用買的比較快。第一次買山度窯烤麵包的朋友很建議試試這款。

山度窯烤麵包11

 

放一張我自己手做的桂園核桃紅酒麵包....其實為什麼我會最後用買的, 因為我的小烤箱只能烤四顆,我用中種法做的心得是....做麵包很累,用買的比較快!

116042574_2171386193006675_4314663480752182603_n

 

最後來張我們這團買了一堆麵包照.....

山度窯烤麵包6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