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

涮肉亭 竹北光明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龍老大學長夫妻二人開著車,到我家把我和龍老大從雨下不停的基隆載到竹北來玩並請我們吃這頓大餐,竹北的天氣真的超好。

 

需帶現金不能刷卡!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3

 

菜單 (價錢以店家為準)

涮肉亭的肉品和海鮮都滿滿多樣化且新鮮;服務人員的熊度也很好,上菜和收盤的速度都很快!CP值很高!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5

 

我很喜歡入口處這紫色沙發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4

 

很喜歡這的環境空間很寬敞!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2

 

飲料的選擇真的很多樣化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6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9

 

很愛這家店因為有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雖然很甜!
大部分人愛的Haagen-Dazs的草莓也有, 很棒的是8種是不同口味!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7

 

另一個大品牌冰淇淋 Cold stone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8

 

醬料區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0

 

我們點了柴魚昆布(右); 藥膳膠原(左)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1

 

第一輪就先點那麼多, 店家也不小氣放到快放不下了, 青菜類就先丟鍋內和放桌子囉.....大家應該比較想看海鮮和肉吧!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3

 

滿推他的蝦子, 不管是草蝦或是天使紅蝦都很新鮮!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5

 

其實我們四人的戰鬥力真的很差.....第二輪結束.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4

 

甜點類...對我而言中規中矩!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6

 

吃到飽最常被我嫌棄的一般是咖啡類和無糖的茶類都不好喝! 涮肉亭的卡布奇諾(左)和現萃蜜香紅茶都滿好喝的。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9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7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18

 

最後放張冰淇淋照片!

涮肉亭竹北光明店20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