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良1

吃過二次覺得不錯吃,重點是沒有雞味,才會想寫"良良海南雞"。
介紹同事去吃"良良海南雞",同事覺得店家的飯好吃店內椅子坐的很舒服,因為離公司近所以我都是買進公司食用,所以這篇介紹以外帶為主囉!
店家有和二大外送平台合作,沒有電話可以訂餐,可line ID: @good.good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44號1樓

良良2a

價目表以店家實際為準(拍照日期20235月)

良良7f

 

良良2b

 

第一次點餐(雖然之前有吃過但從打算寫部格開始算第一次囉):
打包進公司有附袋子(20235目前不用加購物袋費用,)

良良3

單點正宗肉骨茶(肉嫩料多) ,並升級套餐+40元(20235月)
升級套餐增量老油條(半條)+雞香飯(半碗)

雞香飯滿好吃的, 不是白飯, 個人感覺是用雞高湯加香料煮的。
店家介紹是用泰國皇家御用香米煮出檳城特有香味。

良良4

 

肉有軟嫩,肉量不多, 豆皮和豆腐滿多的,還有金針菇。

良良5

 

油條真的給滿多的, 我還滿愛吃油條的但沾肉骨茶我吃不習慣呀!我認為這種油條就是要吃飯團呀!所以自己包成飯團果然好吃多了(屬於個人飲食習慣),可惜沒有肉鬆。

良良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次打包"海南雞腿麵小份+B套餐 (時蔬和有料肉骨茶)"


良良7

 

有料肉骨茶
想吃有肉的肉骨茶就選C餐吧! B餐的肉骨茶我倒出來只有凍豆腐、時蔬、豆皮=.=......

良良7a

 

時蔬是高麗菜

良良7d

 

海南雞麵的量對我而是算多, 醬料有祖傳辣椒醬(紅) 吃起來個人是不覺得辣很像甜辣醬; 蔥薑蓉(綠)真心建議二種醬拌入麵內比較好吃。

良良7b

小份的肉量(-50%的肉量)

良良7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次: 因為同事剛好要去買, 我就請她幫我只買了薏米水 (含洋薏仁、蓮藕QQ), 適合螞蟻人的飲料。

良良8a

 

良良8b

————————————————————————————————————————————

第四次打包"海南雞腿麵中份

其實我比較喜歡祖傳辣椒醬,請店家把蔥薑蓉換成祖傳辣椒醬。

良良9a

中份的肉量(整隻腿)

良良9b

本文介紹結束!好不好吃純屬個人喜好,喜歡就試試,不喜歡就換別家美食囉!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