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食譜1

時間過的真快,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尾牙, 今年老闆請吃寒舍食譜。
去前滿心期待曾經有5連霸的米其林推薦餐廳,可惜和我的期待有落差,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是很主觀的......

 

菜單

先介紹每個人都有一份的套餐 ,平日午間整套每位1,580元 不含小費 (價位是2023年1月, 實際金正確請參寒舍食譜網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Le Méridien Taipei - 食尚饗宴 - 寒舍食譜 (lemeridien-taipei.com)

寒舍食譜2

 

 

寒舍食譜9

 

老港味冬瓜蓉海陸燉湯

湯料很豐富有冬瓜、絲瓜、香菇、干貝、蝦等料.....湯的味道很鮮,其實我吃完這道湯就差不多飽了。

寒舍食譜3

寒舍食譜10

 

筍味蝦餃皇、潮洲粉粿、北海道干貝燒賣

寒舍食譜4

 

鮑汁老火煲鴨腿伴薑米蔥香絲苗飯

寒舍食譜5

 

香煎高山泉水鱸浸豚蔥燒腦味

這道魚同事覺得口感很好!晚上回家微波後我吃都沒有魚腥味,証明是很新鮮的魚。

寒舍食譜6

 

檸檬楊枝甘露愛玉(涼)

我最愛的楊枝甘露,濃郁的芒果奶露中有柚肉配上愛玉的軟Q,整體口感豐富。

寒舍食譜7

寒舍食譜18

 

嘿! 全部打包回家給龍老大吃.....回去在微波一下,龍老大覺得不錯吃。

寒舍食譜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闆很大方每人一份套餐怕大家吃不飽又加點了廣式黃金片皮鴨 (三吃, 需三天前預訂定)....
黃金燒鴨捲餅 / 香爆鴨肉絲 / 香滑鴨肉粥 ,菜單上的介紹是每隻鴨塗抹秘製醃料、吊掛風乾、爐上掛烤時精準掌握分分秒秒的火候.....

原本其中一位老闆在跟我說她想訂鮑參肚臘味煲仔飯(約4人份)讓大家吃好點,給我看菜單這道真的是很高檔的食材。價位也比廣式黃金片皮鴨(三吃)還貴。我就沒大腦直接跟老闆說點那麼貴要給懂食材價位的人吃才有用呀!不懂會以為沒那價值, 不如點鴨肉三吃比較實吃, 老闆又看另一同事對鮑參肚臘味煲仔飯興至缺缺只好電話先訂烤鴨。另一位老闆就說當天不夠吃在點港點,沒想到我大家都有吃飽還能打包回家(打包當然不止我一人)。

廣式黃金片皮鴨 (三吃), NT3,800元 (不含小費) (實際價格以店家為準, 此價格是2023年1月)

寒舍食譜11

 

大廚現場片鴨;和蒸麵皮

寒舍食譜12

 

黃金燒鴨捲餅

寒舍食譜15

麵皮有二個口味一個蔥麵皮另一個沒拍到。

寒舍食譜13

 

我沒有包著麵皮吃, 鴨皮酥香脆,喜歡這甜麵醬。

寒舍食譜14

 

香爆鴨肉絲

對我而言有點鹹,幾乎大家都沒什麼吃,同事打包回家。

寒舍食譜16

 

香滑鴨肉粥

大沙鍋端出來(我沒拍到), 服務員幫我們一人先分一碗.....有點可惜現場我覺得粥不夠熱。
但同事有人覺得剛剛好溫溫的。個人是覺得粥就是要吃熱很堅持。

寒舍食譜17

 

剩下的鴨肉粥和魚老闆們都讓我打包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褒粥。帶回家微波加熱的粥真的比在酒店吃好吃太多了,在加點蔥簡直完美。

寒舍食譜19

 

結論:

食材真的很新鮮,但真的沒有讓我有特別驚豔的料理,桌和桌之間很寬敞。

讓我比較傻眼是服務員幫我打包的魚放在地上,讓我很傻眼(我們公司很環保幾乎都自備便當和環保袋去打包自己吃不完的食物,因為同事整份魚給我,便當放不進去,只好麻煩服務人員幫我打包)。雖然有紙袋裝著,但我真真第一次遇到會把打包食物放在地上的餐廳。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